2011-12-02 22:24:14小萱子...是也

一點一滴.....該不該回憶??!!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爸爸的身影....

那些幸福的時光...

 

一點一滴...卻又是如此的令人傷感...

在歡笑與甜蜜溫暖的回憶過後總有著悲傷....

他不在我們身邊的事實....很殘酷阿!!!

不是嗎??

 

人總到底還是要抬起胸膛往前邁步走的!!

我....一點一滴的成長....是否也會一點一滴的逐漸忘記你的身影??!!

那是一種害怕....

 

不想你被我們一點一滴的遺忘...

卻也不想一點一滴陷進悲傷不止的情緒....

我所擁有的愛...比任何人幸福...我所擁有的回憶比任何人甜蜜!!!

生死離別.....是個考驗人生的關卡吧~~~我想.....

 

百日之後....就沒在夢到你....想必你專心修行去了!!!

願來日夢裡相見..

愛你的小女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