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1:59:03卡蘿媽咪

依然是柯P

我真的覺得他好屌...
看他的新聞好有趣....
(不是等著他看出糗的那種)

他的快速果決執行公權力
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
是該為他讚賞、鼓掌,希望他任期內都可以保持這樣的行事作風....
以人民聲音、需求為主要導向的事情...
本來就該努力實施、盡早執行....

第一刀,拆了8年不用的公車專用道 
(在結婚有小孩後,我根本就沒再踏入過那個區域了。拆了公車專用道,對市民到底好不好,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哈哈~)
第二刀,2015/03/20後強力執行拆除涉及公共安全的違建戶
(哦~ 這個我真的完完全全支持他這麼有魄力的作法。本來就是,妨害到公共安全的,本來就該馬上處理,我真的想不通,為啥前任、前前任的北市首長,沒這種執行力?也許是因為我不了解政府的行政流程,但一經公告該強制拆除的,拖了1年以上還不拆,就真的有問題了吧???)

感覺台北市就是他的大病患,
哪邊有問題,檢查出來一不對,馬上動刀

不過,話又說回來....
他這種果決的執行力....
我擔心日後該不會被有心人士利用吧?
我也擔心,他太快速的作動力,會不會少考量了其他相關的人事物??
(謎之音:你也想太多了吧.... 這位朋友。柯市長的頭腦&團隊,會不如妳這個小市民嗎)

昨日他上三立的談話性節目...
因為顧小孩原故,只是突然看到....
我覺得他的回答都非常的像"一般人"
沒有裝飾過的回答,沒有婉轉的修詞...
真的很不像以往的政治人物....
(也許是因為他才剛上任不到1個禮拜.....)

上述言論完全屬個人想法....
我真的很期待在他任期1年後,人人口中的天龍國會變成怎樣的台北市??

剛看了一則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後,傳出交通部將追討補助款報導:
內容就不再贅述,請自行按下列網址....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9161647.shtml
我只PO我欣賞其中柯P回覆給交通部的話:「柯文哲表示,補助一個東西,然後把東西蓋在那裡,8年完全沒用,交通部對這種浪費的工程是否有考核機制或事後追究機制?他說,「你今天還好意思跟我討錢,我都還沒追究你失職」。
實在是太棒了~人民的錢本來就不該是這樣被浪費的......



上一篇:2014 -> 2015

下一篇:柯市長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