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2:25:40 卡蘿媽咪

上進心

【上進心】這個詞~~
似乎,離我.........

現在除了正常上下班外,
就是回家看電視、上網......能多懶散就多懶散。
學習?哼~早就不見了!
還是應該說,那是啥個東西?

還記得最近一次的學習.......
那是去年7月底8月初的事了吧~
當時為了想轉正職業務,而努力學習著克服口吃說英文的障礙。
用著破爛的英文底子,自己寫稿子,自己上台做presentation。
努力了3個月左右~
現在,又是整個荒廢。
不害怕開口說英文,應該又被打回原形了吧。

晚上,看著妹妹突然在線上給我跟那阿度仔說英語....
雖然我頭看了一下;衣服拿了就走,不吵她;心裡想著應該撐不了多久,
但老實說,她這舉動,還是不免真真實實的震了我一大下。
林老師卡好,有沒有這麼用功努力呀~~

反觀一下自己,活到這把歲數了。
若站出去與同年齡的相比,阿是要拿什麼出來比?
就算別人也許和我一樣,啥米東西都沒有,
但只要對方敢手插腰,大叫一聲「殺很大」。
阿娘喂!光是這點,給對方這麼大吼一下,我也就輸的土土土了。

所以,也來該努力一下了吧~
雖然外在稍嫌薄弱,但在怎麼樣,內在也得飽滿一點。
好歹,外在是虛的,有內涵的內在才是真實的呀!!
如此,才會沒那麼容易讓別人摸清楚底細!
(cow~妳的外在真的太虛了......) <<<<<<< 是誰~誰在給我亂說話?

該死的,努力上進這個念頭該不會又會是我那死不服輸的個性做怪吧~
(只會維持一下下????????????)


上一篇:標準情人

下一篇:New~W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