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8:28:50 卡蘿媽咪

標準情人

『標準情人應該怎麼樣
你說要懂浪漫
噓寒問暖不能忘 還要有鮮花和燭光

標準情人應該怎麼樣
是否和電影一樣
吹風淋雨曬太陽 來證明愛得比別人強
.....................』

跟我年紀相仿的人對這首歌,應該不會陌生!
這是多年前(應該是1994年)金城武唱過的歌-標準情人。
幹嘛今天有感而發的發表這篇文章?
情人節才剛過呀~~

我的標準情人,不用浪漫、不用鮮花、燭光;
更不用吹風淋雨晒日頭,來証明愛不愛我!
他只要是真心誠意的對我,孝順愛家,
就能成為我會全心全意去愛的標準情人。

在這之前,我對心中的標準情人要求可多了~
要孝順、幽默、大方、健康、陽光、浪漫、不會大男人,
身高要夠高,漢草看起來也要不錯、年紀當然也不能比我小。
而且他要喜歡大自然,往戶外跑!
不過,在經過多年的”修練”後,我整個人覺悟了!
上述的要求要樣樣做到,根本就不可能出現在我的菜單上!
所以,我的標準愈來愈少,愈來愈低。
因為,我現在的情人,就整個達不到我的要求~
但是,我居然還是看他上眼~
事實証明,那些根本就是在夢中才會成真的呀!

現在身邊的這個,10項要求有沒有辦法達到5項都成問題!
現在的他,真的完全不浪漫、整個大男人、因為工作壓力所以完全陽光不起來,
也因為工作採責任制他的健康應該不好,而追我到手後幽默感更是自動消失。
重點是他不愛跑戶外,他比較喜歡室內(運動),整個是宅男一個。
看似一點優點也沒有,但至少他有小小的孝順!

是怎樣呀???我上輩子沒好好燒香哦?
若身邊有出現別的陽光男,我會不會很容易就動心喜歡上別人?
雖然說,現在的標準低到不能再低,
但多前年開出的條件,還是我心中的標準情人條件呀~

PS. 為了因應現實需求,再怎樣低的條件還是得附帶一條:
        一定要有些許的存款呀!將來買屋、養小孩再一起”共同努力”吧!
      而不是我單方面的付出,我的能力有限呀!
2/17 update:真的發現,開出愈多條件,到時候身邊出現的那個愈沒辦法符合所開出的條件。
                 條件還是少開點的好~才不會到時候回想起來心裡”唉呦”!


上一篇:相片電影

下一篇:上進心

hcarol 2009-03-03 18:31:58

哇~~妳終於"用"無名了...呵呵

妳寫的我懂!

但是......優點往往忘的比缺點快~

持續性的優點很難匯集成很大的一點呀!!!

哈哈



不過,如果這個是我以後永遠的那個...

我會儘量記得他的良好優好~

努力忘記他那不好的小缺點! ^_

memre 2009-03-03 17:32:09

婚前看缺點

婚後看優點

所以結婚前要盡量找到多點

"持續性"的優點ㄅ



PS但優點應該不等於條件ㄛ~

加油ㄚ

很想快快喝到你的喜酒ㄚ!

hcarol 2009-02-17 23:33:26

TO:布小姐 & 馬小安~

現在這個超有前途,我敢保証!

但現在這個,會不會就是以後永遠的那個?我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