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11:38:59煙薰甜甜圈

吃不到福隆,說福隆臭

那個夏天,我們在花蓮瘋了四天三夜

第一次喝鮮羊奶,騷到我想吐,但是一杯一百元
第一次騎機車遊歷太魯閣,穿梭在大里石與翠綠山林間,被載好幸福
第一次飆車,時速100幾乎將我的心臟甩出肋骨外
第一次在海邊烤肉,天空升起月亮,我們升起火把,卻搞不清楚焦掉的肉到底熟了沒
第一次泛舟,穿著短褲讓我的小腿變成巧克力色,自作聰明的跳進河裡泡水,卻被警告前方危險,整船人七手八腳的把我拉上船,差點以為要沒命了
第一次跟小弟弟搭訕,長的超像窪塚洋介,我直嚷著要十年養成,等我回來嫁給你!
第一次躺在星空下,七星潭灘上的石礫是溫暖的,我們說著鬼故事,吃著零食,有心繫的人,偷偷坐在他隔壁
第一次吃福隆便當,我們迅雷不及掩耳的捧回兩個熱呼呼的便當,眾人羨幕又忌妒圍繞在我們身旁,眼中閃爍著光芒,嘴巴卻不屑的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咧

吃不到福隆,說福隆臭

短暫的夏天,卻將我的心永遠留在花蓮
直到現在,我依然會想念
那裡美美的山,甜甜的海,暖洋洋的七星潭,冰火交織的秀姑巒溪,為非作歹的12人車隊

還有,福隆便當,以及還沒有長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