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17:52:20煙薰甜甜圈

寒假中...少年維特篇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
接踵而來,幾乎搞垮我的意志力
MY GOD~~這是挑戰嗎?是要來磨練我的嗎?
我的朋友比我還慘,但我能就此說自己沒有事嗎?
哈哈哈(我瘋了)

有人說,命運安排好了一切
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把目前的情況做到最好,就行了
我不禁想知道,當初我答應當副社長這件事情是對還是錯
我有做到最好嗎?.....無言
我只知道,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然後現在...我竟然要煩惱該不該接下社長
這種問題是我壓根沒想過的阿
暑假的煩惱又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若是接了,我能應付嗎?
下一個被21的可能就是我了
如果我不接呢?把爛攤子丟給學弟妹,他們會怎麼想阿?
好煩好煩
然後又擔心小藍是不是還在生氣
因為他某一天打電話來把我罵到臭頭
但是我半夢半醒根本沒什麼回應,於是他就掛了電話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要跟他道歉認錯嗎?
可是那個部分是我不小心忽略的
跟他講他一定不會相信搭
至於整體方面,我真的是做的比較少
但是....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在裝死阿...反而更糟糕 ><

還有寒訓和朵拉瑪斯
但我一點也提不起勁
我要找回我的熱情阿
縱然有危機,也要把該做的做好
否則就枉費我玩社團玩這麼多年了
加油吧
剛剛跟瑋志聊過
覺得社團的事情還是跟他聊最好
因為他也是過來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