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7:05:54佳`

推薦主打♥微笑情緣 : )





    書名: 微笑情緣
    作者: 黃黃


    連結:
    奢侈幻想http://www.snow-girl.net/→尚未分類の小說-2→PAGE 2




    


       這本書是我最近看的,因為表妹推薦。



       本書簡介_

       當憂鬱遇上了一抹微笑,我彷彿遇見了陽光。
       那抹使我不再哀傷的金黃,牽動了我久違的笑。

       我與你,只有一個微笑的距離!

       筱嵐和逸文在bbs上莫名的相遇,
       起初筱嵐只把逸文當成是一般網友的哈啦對象,
       沒想到,在聊著聊著不知覺中,
       竟發現自己每天都期待著上線與他聊天,
       特別期待著再看到逸文留言後面每次都會打上的笑臉 : ),
       那個另人感到溫柔的笑臉,好像有一種如陽光般的溫暖!

       第一次約會,為了給他製造一點機會,
       在黑漆漆的電影院,我的手故意放在兩人之間的把手上頭,
       在假裝笑得很激動的同時,趁機用力地拍著他的大腿,
       如果他懂得把握機會的話,就會趁機握住我的手……
       誰知道他根本就是不解風情嘛!
       把身子挪得離我更遠了。
       這…這…這太過份了!
       只是我壓根沒想到自己竟會坐錯位置,認錯了人…



       -------------------


       這是一個因為bbs而相愛的故事,
       簡單來說就是「網戀」。

       剛開始認識的男生---逸文,
       因為學業的關係變成了『遠距離戀愛』,
       到了最後卻還是分手了 ˊ ˇ ˋ
       


       後來女主角筱嵐又喜歡另一個在bbs認識的男孩---阿德,
       但阿德永遠只當筱嵐是「好朋友」…









       其實微笑並不是那麼那麼的難。





       ----------------------

       呵呵
       總而言之就是很好看拉 XD





       有空就去推薦一下吧 = )














上一篇:推薦♥書

下一篇:大推---橘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