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02:32〃葉子〃%

最近ㄉ日子真ㄉ很...



最近不在請假惹~

而今天則是去2-11去找學長拿東西~

是同學要ㄉ~

但是放學後~

我去找那ㄍ學長~

ㄊ說那ㄍ男生不給~

唉~

我同學一定會很難過抖~

因為ㄊ喜歡ㄉ學長不給電話~

最近終於找到機會和學長說話囉~
感謝某人給這ㄍ機會~

ㄊ把我當妹妹看待~

我則是把ㄊ當哥哥看待~

這幾天ㄉ放學都可以看到ㄊ~

和ㄊ在同一ㄍ地方~

簡直是爽阿~

喜歡ㄊㄉ事情已經是1.2年前ㄉ事情囉~

大家都慢慢忘記囉~!!!


今天連續受到傷害拉~

1.打給小雄..結果突然聽到ㄊ有女友~
那我算什ㄇ阿~ 我和ㄊ認識4ㄍ月多ㄝ
而那ㄍ女生則是1ㄍ月多~
一開始ㄊㄇ只是網友 見面後 變兄妹 後來是小雄追ㄊㄉ 過分拉~

2. 小奕對我ㄉ態度不好 .. 不過有ㄊ姐在 .. 是不會怎樣 .. 而ㄊ姐也說 ..

小奕只是因為沒見面不了解我才這樣子ㄉ~ 所以再找時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