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2:28:11〃葉子〃%

真ㄉ很痛苦

阿公現在住在加護病房裡 是今天下午才進去ㄉ 本來是在急救室等ㄉ


ㄊ星期5插管ㄉ 因為呼吸急促 後來昨天 ㄊ很激動 一直想講話

後來ㄊ要用寫ㄉ 可是寫ㄉ我ㄇ都看不清楚 希望ㄊ可以快好 而且這2ㄊ禮拜是危險期 ㄊ現在有插鼻管和胃管 這是很痛苦ㄉ事情 現在ㄊ在加護病房 護士和醫生都很細心照顧ㄊ 我想 ㄊ一定會好ㄉ 因為我阿公ㄊ是一ㄍ很堅強ㄉ一ㄍ人 ㄊ在沒插管ㄉ時候 ㄊ就說 ㄊ一定要跟病魔對抗ㄉ 所以 只要ㄊ跟醫生護士配合ㄉ話 一定很快就好ㄉ 現在我ㄇ難過沒用 只能跟ㄊ說一些鼓勵ㄊㄉ話 讓ㄊ可以更有信心ㄉ和病魔對抗滴 阿公要加油喔~


我ㄇ都會一直陪著你ㄉ 直到你回來為止 我ㄇ永遠都在為你祈禱 我現在每天拜拜都會一直祈禱 一直希望神明可以保佑阿公


如果阿公ㄊ可以好ㄉ話 我願意用我ㄉ一生 做很多好事 來答謝上天讓我阿公好


我說ㄉ到就做ㄉ到 只要是在我能幫助ㄉ範圍內 我一定會盡我ㄉ能力去幫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