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3:50:24吉娜

綠島探親第三團-Day2

 
第二天一早 一定要吃的無敵海景早餐 度假第一天 看著無敵海景吃早餐 就超有度假的FU~
 

不能免俗地早餐後一定要來張合照
預約了八點半綠海城堡浮潛團 特別為了Sabrina安排了全綠島最帥的浮導

不過後來才發現忘了一起拍照~

 
同事也一起參加這次的浮潛

因為這幾天吹南風的關係,所以潛點只能在柴口,柴口特點是硬珊瑚,軟珊瑚相對較石朗少,魚數量也比較少,不過魚種類會稍微不同,看到很多人字蝶魚、條紋豆娘魚、俗稱神仙魚的角鏈魚,還看到一尾邊緣有藍紋的疊波蓋刺魚...

浮潛結束回到宿舍都已經快11點了 趕緊洗澡準備吃午餐
 

午餐選在妙屋吃 點了幾道比較特別的菜 這是炒海香菇 口感脆脆的 是Sabrina最喜歡的一道
這道炒章魚 是綠島宴客一定會有的一道菜 很下飯
三個人點了五道菜 快撐死了
這個季節還僅存少數的炸飛魚~
在妙屋吃飯的驚喜 坐在餐廳內就可以看到飛機準備起飛~

吃完飯準備環島去 先到人權園區 這是人權紀念碑 背景是將軍岩跟三峰岩
太陽超大~海很藍 拍完這張照曬黑了不少啊!

前往八卦樓快速看了一下 再從綠技所上去看文化園區的VIEW
從環島公路下來看公館村的VIEW 可惜今天雲還是太多 海還不夠藍

跟教練約了三點要體驗潛水 所以今天中午的環島先在公館暫停

三點多到好朋友潛水店 發現教練去載氣瓶還沒回來

趁等他的空檔 在門口拍拍照

從店門口前的一條小路下到柴口沙灘拍照 拍完趕快閃回店裡躲太陽

這時候教練也回來了準備著裝下海去

當然拿到執照的我也可以一起下去囉!

不過這次潛水發生一件很嚇人的事

就是潛到一半時 我落在最後面 剛好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就一直往上漂浮

洩氣也沒用 越漂越遠最後等教練發現我不見時已經漂到水面上了

這時看到教練比一個手勢 才想到我要直立身體往下 才順利再度下潛成功

這次不只嚇到我 還嚇到教練跟一起下去的教練朋友

這次潛點是在店門口的柴口 所以要自己背著氣瓶從店裡走的海岸

超重的~ 上岸後Sabrina一直喊氣瓶重 還是教練幫她扛回店裡 真好~

所以回到店裡卸裝備後穿著BC跟教練合照一張
 

我的裝備已經卸下 想到我上這麼多次課還沒跟教練合照過ㄟ

趁機也拍一下~

等卸完裝備都已經五點半了 穿著泳衣趕緊把剩下的景點走完~

一定要拍的哈巴狗與睡美人 這張合照可是老外幫我們拍的 巧的是

我們晚上又在燈塔沙灘遇到他們~ 
 
在飛天漁吃完等上菜等超久的晚餐後 到大哥的故事逛逛~

逛完後又到新鮮快一部外帶果汁回去喝 Sabrina還跟店員說晚點再來

完全沒時間再來 因為回去後等洗完澡後跑去店裡找教練付體驗潛水的費用

順便跟教練小聊一下後 來到中寮同事家聊天 聊天聊到快12點才離開

準備去燈塔旁沙灘看星星

完成Sabrina躺在沙灘看星星的願望 很幸運的看到一顆流星~

看星星的時候談到想去朝日溫泉看日出...

所以還是早點回宿舍休息 等洗完澡要躺在床上睡覺時已經2點了!!!

今天真是行程滿滿充滿活力的一天~

曾小霖 2009-08-02 20:36:45

我覺得綠島的海底景觀真是超讚的...
我下次去也要去體驗一下潛水的樂趣

重要的是...希望能排得出時間啦~ㄏㄏ

版主回應
大老闆想休假就放自己大假啊~不用擔心這假單老闆不准了~有時間的話你不要用體驗潛水!直接上課拿證照吧~ 2009-08-05 23: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