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2:55:16嘎罵〃

突 如 其 來 的 回 憶

現在5/28 凌晨2:33

男孩想著那女孩說:

回憶著過去的年少。回憶著過去的輕狂

我們當時悔恨的衝動。鑄成了現在你我間的溝

原本唯一能越過那溝的橋樑。被我們輕手毀掉

現在想起。後悔也來不及。當時的無知。誰也阻止不了。對吧?

回憶著這些往事。我想是時候該淡忘了。過去的種種。昔時的我們

就隨著這夜風。飄飛到那無人可尋到的星世界吧

而那女孩想的卻是...:

現在。天快亮了

你過的好嗎? 或許早就不記得我了吧

我們回憶就隨著風飄去吧 對吧?

那時單純、天真的你。早已不會回來

雖知如此。我當時還是無法放下與你共有的記憶

現在。回想起年少的我們。是如此的有趣

我想。這段令人酸澀又開心的過去

還是默默的藏在最心底處吧。我想你也是這樣認為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