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5:00:55*: 戀 . 優

*: [佐井] 認愛2


我..在想你...

.............................戀.優

{}=翻譯



[ 佐助 你在那邊好嗎? ]女孩說


[ Fortunately, Are you ok? ]看著櫻發呆許久 男子拍拍櫻的肩說

{ 還好嗎? 櫻 }


[ I am all right ]名叫櫻的女子說

{ 我沒事 }


[..........]男子沒有回答但眼睛卻一直看著她


[ I really do not have the matter you Don’t worry ]

{ 我真的沒有事 你不用擔心 }


[ OK. I believed you only have the matter to have to say with me oh
because we are the friend! ! ]男子快速的說著

{ 好 我相信妳 不過有事要跟我說喔 因為我們是朋友!! }


[ OK ]

[這句大家都知道拔!]


[ How has the right that matter considered? ]

{對了 那件事考慮的怎樣了?}



[ I..I...Sorry. I can’t. I already to be pregnant the happy person ]

{ 我..我...對不起 我不行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


[ Oh! Good has not related this also is does not have the means]

{ 喔! 好吧 沒關係 這也是沒辦法的 }


[ Sorry.. Bill ]

{ 對不起...比爾 }


[ Is all right. This is not your mistake. ]

{沒關係 這又不是妳的錯}


[ I also must go file the report! The good night ]

{ 我還要去打報告呢! 晚安 }


[ The good night. earlier rests oh ]

{ 晚安 早點睡喔 }

.................................佐助那

[ 不知道為甚麼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井野的感覺 可是我也好喜歡她-櫻 我到底喜歡誰呢? 我喜歡..喜歡井野.. ]佐OS

[ 不..不可能 我不會背叛櫻的 我不喜歡井野 ]
[ 我還是離井野遠一點好了 ]

隔天放學.........

[ 佐助..我跟你.... ]話還沒說完佐助就打岔了

[ 山中同學..不好意思 從今天開始妳不要再跟我一起走了 就算只住在隔壁 也請妳跟我保持距離 ]佐助說完後就快速走開 留下井野待在那裡

[ 為甚麼? 佐助 為神麼? 我做錯了甚麼? ]

[ 為甚麼? 我的心怎麼那麼痛呢? ]

..................................未完

伶淚 2007-07-30 22:20:11

看來小佐很矛盾呢!
沒相干! 就算怎麼小淚也會支持小佐的!

大大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恩恩

不過可惜押
我這寫的是佐井
2007-08-14 21:28:36
 ○●°冰凡°●○ 2007-07-30 16:05:12

死佐助!!
你給我回來啊!!
小戀的文文越來越好看啦~~
加油喔!!
我依舊支持你的 !!*握手*:

版主回應
嘻= [抓頭]

恩恩 謝謝小冰
2007-08-14 21: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