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1:23:09

You Tube

它很好用
能看很多東西

噢最近喜歡愛情限時批
那首歌很好聽好不好
不要我一講大家都在笑
"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批紙價欸完全來表達我意愛 "

下禮拜六要校慶了
都沒人能來沒人願意來
我知道桃園南投差太遠很麻煩
但是不來你們真的會後悔的捶心肝到死為止
不騙你 大會舞很驚人 一堆妞兒們好正
不來只有可惜而已
噢星期三要英文歌唱比賽
我的選歌都還沒很確定
要怎麼贏呢?
星期四的卡拉ok歌唱大賽
我跟麻葛的原點很有挑戰性 她很擔心唱不好
Do’t worry! 我們要加油贏錢回來分
所以要努力練習練習
然後星期五早上要排練校慶
晚上要不要出去玩還未定
星期六是校慶天
星期日樹枝說要跟中正的聯誼
可是那天我有排班欸 還是排值班呢
我也想去 只是不知道請不請得到假
而且也希望要能有帥哥型男啊什麼的
這樣去才值得啊
還有星期一的弄頭髮及找小美採購耳環外加好樂迪歡唱去之行
行程好滿 事情好多 每個都期待
我想要去買鞋子
要LACOSTE還是ROYAL或是ADIDAS
好猶豫好猶豫
拜託我的大紅PORTER都還沒入櫃耶
到底在幹麻
錢都花不夠是怎麼樣
然後怎麼弄頭髮去哪弄我想那麼久還是想沒有
要日式威廉還是AT還是亂剪的分店
好頭痛好頭痛
總是有那麼多事需要選擇選擇選擇
欸最近又一直想到眼神了都是因為POLO包
如果那時候我們去認識對方
如果那時候我們有機會在一起
會不會現在都不一樣?
我要什麼我喜歡什麼我自己知道
應該怎麼樣我也懂
Anyway,I still am I.

剛剛在You Tube看賈斯汀-Cry me a river的MV他好帥
Ha* You Tube很棒請多利用: D
這篇文章內容好亂= =


上一篇:集合

下一篇:昨天的陽明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