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6:51:30

昨天,1月1日 我們,陽光女孩

PIC:是大Baby之風箏飛高高

昨天2007/1/1
元旦
國曆新年的第一天
天氣很好
太陽很舒服
是個perfect到不行的天氣
我們
我跟大baby
騎著腳踏車
帶著風箏和仙女棒還有相機
去省府前廣場
放風箏 :)
風很大
我放起來了
雖然不到2分鐘
但還是有成功
玩仙女棒
風很大
打火機的火一直狂奔
仙女棒點不起來
玩不到 :(
拍照
風很大
頂著狂野的頭髮拍了幾張
我們放風箏的模樣
很自然的

去踩草地
在陽光下奔跑
吹吹風
看風箏飛高高
心情頓時很好
感覺很開闊
好想把不愉快跟難過全都綁在風箏上讓它飛走
只留下快樂陪我

總之
我們今天曬了舒服的太陽
當了陽光女孩
邊騎腳踏車邊唱歌的去全家買布丁
再回我家共度午餐時光
謝謝妳今天陪我很久
抱歉讓妳跟功課和讀書分手
開心妳被我變的很大眼
以後我都要幫妳make up XD


我現在又在這該死的桃園長庚技術學院了
好想回去
我想家了ˊˋ..

p.s 很特別的 有大難過也有小幸福 電話都有了 改天可以多聯絡啊!組合方式變了 我哥還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哈哈哈~

p.s 我的愛人2號 我們的風箏一直沒放到 雖然你可能看不到 但還是要提醒 我們還有風箏約會!!


PIC:是我之風箏要墜落 我不知道那張臉的表情是在b畸什麼


PIC:請注意我的腳非常好笑 它被風箏線捆住了


PIC:收線收線 撿風箏撿風箏


上一篇:我愛回家鄉 ^^*

下一篇:喔耶放寒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