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3:24:32

西門行

PIC: 是西門町 我還沒學好取角 所以沒法拍的很有fu


原本是要去五分埔的計畫
因為火車班次太晚而改變了
好可惜
在慎重的剪刀石頭布下
我跟腳胖胖決定去西門
開始愚蠢之行


PIC: 是出門前 腳胖胖說她拍的技術好 很可愛


很開心啊
雖然一直迷失在台北火車站&台北捷運站
而且很好笑
還發生許多非常愚蠢的樂事
還是整個high啊啊啊*.........



PIC: 是我跟腳胖胖 我愛這張啊 晃的很有fu 不愛不會懂


非常快樂
在西門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辣炒年糕
好爽而已***********
雖然吃到後來流鼻水
還是很Happy到爆肛

PIC: 在一家難看又不好的衣服店 挑到一件還ok但我穿就是B畸的褲子 我沒買 因為我穿B畸


沒什麼戰利品
但看了很多帥的醜的正的美的辣的老的酷線的奇怪的個性的好多個
重複的走著尋找
我要越來越有fu
代表南投出爭一定不能輸
腳胖胖愛人
咱們說好的
改天去的時候身邊都要有個寶貝伴
管他是個男人還是個T
我們要爭氣


PIC: 在拍貼機裡面的椅子上耍白痴 我還有玩拍鬼臉^^*


最後還是去了蓋酷"頭"貼
我知道某人一定又笑到爆肛

後來回宿舍差點來不及
不知道怎麼走
不知道怎麼坐車
很多不知道
我們再度迷失
上了回林口的車
一直在車上天馬行空討論逾時不回宿舍要去哪過夜
真是好笑真是瞎
不過還是晚歸了一點
我們勇敢面對
愚蠢到爆肛的兩個小孩
還要再下次一起玩樂* A_________________A


上一篇:今晚放炮High

下一篇:我愛回家鄉 ^^*

養混 2006-10-28 10:13:22

最後一張 是趴趴熊唷=ˇ=||

腳瘦瘦 2006-10-21 23:29:22

整個愚蠢到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誰
我不想表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