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56:01

今晚放炮High

pic: 那是放在地上那個不知道叫什麼鬼的我忘記 不會蹦蹦蹦 不會危險 但是How may li啊!


烤完肉當然是開心放炮炸煙火去
這次我們孩子群分開玩
我&我弟&可愛表弟&小瑄(她在讀書也要拉她出來玩的)
我們玩最瘋
沖天炮 水鴛鴦 飛碟 蝴蝶 陀螺 還有別的講不出名字的
玩了兩攤
整個太High啊
炸牆壁 炸草地 炸籃球架 炸地上 炸人 
想到什麼炸什麼
只是自己都躲很開
我不要當燒燙傷患者
好可怕
還有劣質的沖天炮
炸飛了又掉地上沒有爆
不然就是引線燒完不會爆
好害懼被炸到
飛碟&蝴蝶炮讓我整個玩瘋
整個人上癮放不停
how yo chi!
反正就是很開心
yo yo ya ya





pic: 可憐的50嵐沖天炮架 好喝的點珍的杯子被我們糟蹋了 但是50嵐的杯子真是好炮架啊



pic: 可憐50嵐杯 被炸成這樣 好可憐可憐可憐(那杯是我喝的說ˊˋ)


pic: 又是一個美麗的火花 Tai may li!


上一篇:今晚烤肉High

下一篇:西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