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7:47山之子

是第六感還是胡思亂想

男朋友的公司每個月有可以免費看電影的福利
有一次跟男朋友一起去的時候 有一個美女自然又熱情的跟我男友打招呼
我有注意到那個女生旁邊有男朋友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在意起來 那個打招呼實在是 富含太多感覺的樣子
我問男友 他是誰?
男友回答 我們部門的 可是不熟 做文書的
....不熟怎麼會打招呼這麼熱情?
重點是 那個女的並沒有注意到我....加上那個時候我沒有拉著我男友的手 週遭人又很多 都是他們的同事 她跟我們距離約2.5公尺 但是她卻會願意隔著兩三個人 熱情的跟我男友打招呼?

接下來 我無聲了
直到 看完電影 走在街上
我男友靜靜的 突然說了一聲 你在吃醋喔....
接著自己忍不住的發笑了起來...
然後我也跟著笑了起來 覺得自己很白痴 莫名奇妙在吃醋

幾個月過去
來到了部門的歲末尾牙聚會
男友說他們部門要去KTV大包廂玩
大家還要交換禮物
金額至少要500元以上

我和男友東想西想 後來決定送紅酒一對 簡單又大方 過年不喝還可以送人
結果 聚會當天 很晚才結束不說...快十點..而且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問他抽到什麼
他竟然抽到那個女生的禮物 是項鍊???

當下心情又不好了
怎麼會有人想要送項鍊??
好吧 我承認 當初自己也異想天開的想說 叫我男友準備類似的情人禮物 讓那些忽略女朋友或老婆的人可以有個重生的機會
直到 我即將會收到這樣的項鍊
我才發現自己的愚蠢
因為 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挑的禮物 怎麼也不會開心

而且 還是那個女生的?????

>.<~
聽說 他去換取禮物的時候..
(他抽到的時候只是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項鍊兌換卷一條)
(為什麼只是兌換卷 幹麻不當場拿? 還要隔天根本人親自索取??)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女: 你有女朋友了嗎?
男: 有了
女: 喔 那這個給你?

!#$%#^^%*&^(*(*

這是什麼對話????

他有什麼目的?????
為什麼還要隔天才可以拿兌換卷去跟他換?
那他為什麼又要這樣問?

為了這樣的心情不好 結果搞的我跟男友吵架
..你幹麻又胡思亂想?
..你就要這樣三更半夜為這個事情吵?然後搞的不用睡?明天上班很累?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為什麼他就是不能體會?
我只是需要更多安全感.......

沒有別種溝通方式了嗎?
聽著他開心的算著他的年終
我卻一點也不開心
一起省了一年
是不是 也把很多感覺也省掉了

六年了 要怎樣才能找回兩個人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