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5:32:40龍之使者

櫻殤淚語(CP:All櫻)第一回








 

粉色的櫻花花瓣正隨風飛揚於木葉忍者村的上空,今年的春天比以往都更加溫暖,更令人充滿精神迎向全新的一年。為何大家會有這樣的感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第四屆忍界戰爭的結束,恢復了世界的和平,現在可以算是太平盛世。

 

雖說目前算是太平盛世,但木葉忍者村依然沒有閒著,被稱為第四屆忍界戰爭的傳說英雄『漩渦鳴人』即將接任第六代火影一職,由於第六代火影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一位,經驗上還有些許不足,於是,在第五代火影千手綱手的交代及監督下,木葉上下可以說是都忙得不可開交。

 

但有一位忍者,似乎沒有沉浸在這樣忙碌的氛圍中。

 

「魔幻‧櫻刃千木流。」強而有力的豪邁女聲從濃密煙霧中發出,隨後,周圍的櫻花花瓣轉換為千瓣櫻花刀刃般,朝著目標物毫不留情的攻擊過去。

 

只見對方同樣以俐落的身手,巧妙的避開這看似炫目華麗卻又恐怖至及的攻擊招式。

 

「還沒結束呢!」語氣上帶有堅定的信心,下一秒,櫻刃轉換的方向,突來轉變的攻擊軌道,讓對手措手不及。

 

當櫻刃即將要劃傷對手的肌膚時,彷彿失去力道般,變成普通的花瓣紛紛落下,讓對方不禁鬆了一口氣。

 

「呼呼……嚇了我一跳呢……櫻…。」濃密的煙物逐漸隨風散去,女子有些驚嚇的用手輕按著自己胸口,急促的呼吸聲顯出她的慌亂及驚訝。

 

「抱歉!紅老師……。」隨後,一名年輕的櫻髮女子焦急地跑到紅的身邊,擔憂地為她檢查身上是否有留下傷口。

 

「沒關係……不過,櫻妳進步真的很快,跟卡卡西說的一樣,妳果然很有幻術方面的資質。」紅看著慌張的櫻,不禁笑了出來,這孩子每次太過投入練習,總會忘記對手是自己人,每次都這樣,事後趕緊向紅賠罪。

 

「紅老師妳太誇獎了啦!多虧妳指導有方。」櫻聽著紅的讚美,不禁害羞地說。

 

說真的,這三個月與紅老師一起學習幻術,進步的速度連自己及綱手師傅都很吃驚,木葉有不少上忍都認為櫻是遲早會超越第五代火影千手綱手的女忍者,這讓櫻超級不好意思的。

 

「起初,是卡卡西拜託我指導妳,沒想到,妳真的很厲害呢!櫻。」

 

「那我應該感謝卡卡西老師這三個月去出任務,不然,我可能沒機會讓紅老師指導呢!」櫻帶著開玩笑的語氣與紅聊天著。

 

「櫻,妳太客氣了,事實上,大家都說妳是第四屆忍戰的幕後英雄呢!由於當時我沒有上戰場,還以為是傳言,看來應該是真的~呵!」

 

「哪有!我又沒做什麼!鳴人跟佐助才是英雄呢!」小櫻驚訝的反駁著,稱她是木葉的英雄,她可擔當不起呀!

 

看著櫻的模樣,紅又笑了起來。

 

「我聽綱手大人說過,是小櫻識破敵人的詭計,將情報誓死帶回總部,令五影立刻改變戰鬥方式及應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即使最後是鳴人他們擊倒了斑,但要是失去大多忍者的性命,我們也不能算是戰勝那場戰爭,不是嗎?」

 

「我只是剛好逮到敵人的重要部下,分析出他們的目的而已,而且當時要不是卡卡西老師捨命相救,我恐怕也撐不回去總部。」小櫻想起當時,卡卡西為了安全地將她護送回總部,整個左肩被敵人砍了好幾刀,有幾次她都害怕卡卡西會因此斷了左手變成殘廢。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當時她將情報帶回總部給予綱手,便立刻為卡卡西作治療,同時她也不眠不休地為傷忍療傷,不分哪個國家,只要是送到眼前的傷患,櫻都竭盡所能救治每一個傷患。

 

也因此,她也其他國家喻為『傳說的粉色醫忍』

 

一年前,第四屆忍界大戰的最後一場戰役,由第四代火影的兒子漩渦鳴人及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佐助,兩人聯手合立擊倒充滿危險陰謀的面具男,一位被稱為宇智波斑的男人。隨著宇智波斑的死,第四屆忍界大戰宣告結束。鳴人被推舉為木葉及忍界的英雄。而同樣是打倒斑的英雄,宇智波佐助雖然沒有回歸木葉,但與幾名鹰小隊的夥伴在音忍者村建立起一個小國,短短一年內,實力已經非常顯赫,目前與木葉忍者村算是同盟國的關係。

 

修練結束後,櫻陪著紅去市集買些新鮮的蔬果,準備回去協助紅做飯。

 

「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煩妳。」紅看著身後提著大包小包新鮮食材的櫻,有些許抱歉地道。

 

「怎麼會,每次都是紅老師陪我練習,我只是幫點小忙而已,更何況,紅老師還要照顧玉丸,做飯這點小事就包在我身上。」小櫻氣勢十足地說著,她們回到紅的住所,櫻便熟練地開始打理晚飯。

 

玉丸正乖乖地躺在搖籃裡熟睡著,說到玉丸這個名子,是鹿丸幫忙取的,櫻還記得當時紅老師生下這個充滿活力的小男嬰時,木葉醫院塞滿了人,這孩子是猿飛阿斯瑪老師的孩子,也是已逝第三代火影的孫子。

 

鳴人與木葉丸經常好奇地隔著玻璃窗在看著這個孩子,也許是我們第一次有機會看到新生的小寶寶,之後鹿丸跟井野及丁次幾乎是每週都會過來醫院探望紅老師及小寶寶。

 

當紅老師詢問到孩子的命名時,鹿丸毫不猶豫地說出『玉丸』這個名子,他說他相信阿斯瑪會喜歡這個名子,而且他也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這孩子的導師。

 

「玉丸真的很乖呢!」小櫻邊做飯邊與紅聊著,看著不太會吵鬧的玉丸,小櫻開心地煮著晚餐,原本她還擔心小寶寶都是大吵大鬧很難照料的小惡魔,但玉丸這孩子讓櫻對小寶寶的認知留下一個不錯的印象。

 

「是呀!對了,櫻已經滿十七歲了呢~」紅以開玩笑地口吻說著,櫻在木葉的八卦也算是滿天飛,雖然她本人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但光是紅恢復忍者身分執行任務這幾個月就已經聽到不少曖昧的傳聞。

 

「恩,過一陣子就要滿十八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唷~」小櫻想到自己就快要滿十八歲,難免有些失落,這樣感覺自己好像老很快的樣子。

 

「我聽說綱手大人好像有意思撮合妳跟鳴人的樣子~」紅開玩笑試探著,雖然說是傳言,但這消息是從靜音那邊聽到,應該是假不了。

 

「什麼!!!」正在切菜的櫻,差點把菜刀給甩飛出去。

 

看到櫻的反應,紅有些驚訝,原本她以為櫻對鳴人多少有點意思,畢竟他們相處的時間比誰都還要長。

 

「綱手師傅是在想什麼!我怎麼可能跟笨蛋鳴人在一起!」小櫻臉有些潮紅地加快切菜的速度,她不敢相信自己的師傅居然在替自己盤算這種事情。

 

雖然之前有聽綱手師傅提起自己對鳴人的想法,但當時,已經跟綱手師傅說過,我跟鳴人的關係是夥伴、是家人、是朋友……但不太可能成為戀人。

 

「難不成櫻還喜歡著……佐助?」紅有些吃驚地問著。

 

 

 

 

 

懵米 2014-04-05 17:44:13

好厲害唷^ ^

娃娃 2012-09-12 23:24:14

這是新的文章嗎?

版主回應
是的^^ 2012-09-13 10: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