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1:38:37龍之使者

【真紅眼中的琉璃】《無情試煉章之三十一》


天空呈現暗琥珀色,原來的世界是黃昏,太陽逐漸下降,夕陽餘暉照映英學蘭校園,建築物佈滿一片紅霞。狂風吹逝山巒,落葉隨風飛揚餘天際。
少年少女都佇立於校園後山某處,等待遲遲未歸來的少女,還有某個人來解釋這一切。
「從我們被送回來之後,已經黃昏了。」
「只剩奈雅娜還沒有歸來!」
「對阿!連莫斯塔他們都跟回到這裡。」

等候是焦急、無奈。
大家躊躇於緊繃時刻,暗紅色的天空出現一道銀色光芒,朝著這裡逼近,一隻龍飛龍疾速降落於後山一隅。

銀晨輕輕溫柔地放下少女,眼眸注視著她。

「我回到這哩,沒有關係嗎?」
少女遲疑地問。

「目前的妳,不可能打贏薩普席多,我也必須回去處理一些事。」

一名身綁著細白繃帶的少年緩緩走向他們。
|||是邦勒。

「真紅迷子,有件事情要拜託你,勞煩你照顧奈雅娜。」
少年單膝跪地,表示尊敬。
「我會竭盡全力保護她,保護琉璃靈子,原本就是我們真紅迷子的使命。」

「邦勒?」
聽見少年誠心的話語,少女心情有些感動,她微笑地看著他。
「我會用我這雙炯炯有神的真紅眼眸,注視著妳,以確保妳的安全。」
「謝謝。」

少年的回答似乎讓銀晨感到滿意,他回過頭注視少女。
「我們來做個約定,奈雅娜。」
「咦?約定。」

「三年之後,我會來這裡接妳回琉璃夢境。」
「三年這麼久,那我要做些什麼?」
一想到,琉璃夢境的處境危在旦夕,怎能無所事事呆在這種安全的地方苟且偷生。

「這裡的人,會訓練妳成為一位優秀的領導人,而且,那些壞蛋因為某些原因無法來到這個世界,這裡是妳最安全成長的地方。」

「恩,我會努力的,銀辰。」
「我知道,那麼我們三年後見面,奈雅娜。」

身體出現些微疼痛,讓銀辰臉色稍微扭曲,他展開翅膀朝著夕陽所照耀的天空飛去,不久,就看不見他的身影。
(我果然也無法待在那個世界太久,身體會承受不住。)

「沒有時間休息,邦勒,我要變得更強。」

「沒錯。」
從遠方傳來夥伴們的聲音,讓他們回頭一望。
「我們也一樣,說到底都是因為那個叫什麼多的傢伙,害死其他同伴的。」
「是薩普席多啦!白嵐。」

「無差啦!壞人的名子用不著記這麼清楚。」
「記不住敵人的名子,還想找人算帳!」

「哈哈哈哈哈!」
草嵐與白嵐一搭一唱,讓眾人不禁哈哈大笑。

「說真的,回到這裡真得很輕鬆愉快。」
稍微平息他們這段日子來的疲勞與緊繃的情緒,但是危機並未消除。

他們能夠這樣子嬉鬧,也只剩下三年的時間。
「這些是妳的東西,對吧!」

源二拿起一張照片及一枝特殊的笛子,遞往奈雅娜手中。
「很重要的東西,別在忘囉!」

她落下淚水,緊緊將照片及笛子環抱於胸口。
「我決不會再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