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1:33:32龍之使者

【真紅眼中的琉璃】《無情試煉章之三十》


琉璃夢境的晴空萬里無雲,幾乎可以一眼望進天空的深處。
天空之下,迷霧壟罩於高峰處,頂端有隻展翅飛翔的銀白飛龍,他與少女俯視著下方,那片綠意盎然的草原,隱約能看見一群可愛的動物在草原奔馳嬉戲,那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可惜,遠望更遠一點的地方,上方卻壟罩恐怖的黑霧,那裡絲毫看不到一絲光影與生機,可說是一片黑暗。

少女神情凝重地挑起柳眉,她專注地望著那片漆黑的領地。
某種不安及恐懼浮上心頭。

「那個區域是不在羅茲達爾保護範圍,所以,才會一片黑暗。」
銀辰平穩的出聲,表情並無變化,但可以感受那句話分量有多麼沉重,代表著並非羅茲達爾的領地,到處都是一片黑暗壟罩,永不見天日。
表示琉璃夢境目前的處境糟得緊迫逼人,難怪羅茲達爾不惜一切手段來尋求能夠拯救這個世界的關鍵人物。

不過,要她當這一號關鍵人物,她仍然感到不妥。
自己的能力,比誰在清楚不過,除了運氣興旺之外,沒有任何可取之處。
此時,真希望這號人物是像邦勒或源二及赤嵐那種厲害的高手,或是智慧過人的人才,而非是一個毫無任何才幹的自己。

想到這裡,奈雅娜又再次嘆一口氣,這是從今天算起第四次。
「有信心點,妳可是被我挑上的人。」

「!」
這個回答出乎意料之外,她一直以為挑選她的是羅茲達爾先生,銀辰所說的話,讓她倏地說不出話來。

「很訝異嗎?」
銀辰輕笑出聲。

不訝異才怪,少女低著頭看著雙掌,未來似乎掌握她的手中,石頭突然間都堆積在她身上,壓的她快喘不過氣。要她跟一個十惡不赦的魔王交戰,豈不是要她去送死比較快。
垂頭喪氣的看著那片翠綠的草原,她隱約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因為這是她所背負的宿命,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聽著奈雅娜,妳不想的話,可以不用勉強。」
「為什麼!」
她錯愕地回應,萬萬想不到銀辰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只屬於妳,妳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我一定會協助妳的。如果妳不想做,我也不會勉強妳,妳只要知道,我永遠都會站在妳這邊。」

聽見這番告白,奈雅娜感動得落下淚珠,頭一次,有人這麼對她說話,即使對方是一隻飛龍精靈,她還是欣喜若狂,懷念起那過去被人關愛的心情,她做出決定。

「我決定協助這個琉璃夢境,讓它回復以前的原貌,重見光明。」
堅定語氣與神情,讓銀辰嘴角微微揚起。

「不過,這代表妳可能會再次嚐受到像這場遊戲,一樣殘酷的現實。」
「… … …」
「有心理準備嗎?」

許久,少女再次開口。
「我可以。」

銀辰展開銀翅飛翔於晴空的一隅,承載著抱持決心的少女翱翔。
蔚藍的天空,一道銀色光芒朝著無形的黑洞漩渦潮流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