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23:40:08龍之使者

【雲髑】囚戀之殤 第十八回


閃爍的月亮高掛於天際,照射於安寧的街道,巷弄中的野貓對著夜空喵喵出聲,隨後便回到自己破舊的木箱中休憩。

即使是野貓也有個能夠遮風避雨的家。

寧靜的夜晚下,一間高級飯店裡頭,充斥著少年少女無限的激情。

除了月光隱約從窗外投射於裏頭,房間內一點燈光都沒有,但從聲音來判斷,應該是年輕男女正在交歡的呻吟。

少年急促的呼吸聲,表現出自己的緊張與猶豫,他溫柔地撫上她可愛的容顏,沿著臉的輪廓碎吻落下。

少女也沒好到哪去,她緊張地閉上雙眼,雖然房內本身光線不足,即使睜開雙眼也看不清楚什麼,只能隱隱約約看見上方男子俊美且深情的眼眸直盯著自己。

因為是第一次碰見這種事情,庫洛姆不知該如何反應,一昧地閃躲著雲雀,背向他趕緊躲入被褥裡頭。

雲雀對於她逗趣的反應,只覺得好笑,隨後也整個人一起擠進雙人一起睡的棉被裡頭。

「恭彌……我會怕……」庫洛姆看見他也進來棉被裡頭,緊張驚慌地掙扎想逃出去,又被雲雀給抓住手腕拖回來。

「有我在,不用害怕。」他赤裸結實的身軀緊貼著她,她柔軟且滑嫩的膚質令雲雀驚嘆且著迷。

他其實也不想這麼快就要她,但一想到六道骸隨時都可能出現搶走她,不安的恐懼逐漸擴大,所以,他只能用著占有她的方式,讓自己心可以安定下來。

他溫柔地輕吻著她身上的每一寸,呵護細緻寶貝般的輕柔,敏感的鎖骨被輕咬的那刻,庫洛姆本能性地呻吟出聲,那聲音嚇得自己羞澀地捂住嘴,避免在發出這種令人害羞的聲音。

雲雀見狀便輕輕地抓住她的手離開小嘴,用著很誘人的嗓音低語:「想叫就叫出來,只有你我聽得見,沒有關係。」

「但是這聲音實在是………」庫洛姆羞赧地回應不出話來。

「這聲音我很喜歡,叫出來對身體比較好,別憋住。」溫熱的舌尖挑逗著她全身的神經,而且舔吻得越來越投入忘我。

被他折騰的快要喘不過氣來,庫洛姆的呼吸及心跳聲開始加快,有如慾火焚身般的難耐。

「妳的身體比我想像中敏感呢!庫洛姆。」雲雀滿意地看著自己被染濕的手指,看來前戲也差不多要到尾端了。

「恭彌…我好難受……」失去依靠支撐般無助的嗓音,不斷刺激著雲雀的理智。

他伸手將她抱至腿上,深情地吻上她性感的嘴唇,輕道:「我會溫柔一點的,不用擔心,今晚我要讓妳徹底記住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