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21:50:26龍之使者

木葉學園《計畫》第十七回


公然挑戰日本皇室威望是不智之舉,所以,眾人紛紛提出可以一箭雙鵰完美計畫,考慮到鳴人本身的狀況,加上種種不確定的因素。

首先,必須要日本皇室親口承認他們自己所犯的錯誤,給鳴人母子倆一個公道,並且給予已逝的母親該有的身分。這並非簡單的事情,要讓高高在上的日本皇室承認自己的錯誤有多麼困難,大家都心裡有數。

而且,承認錯誤的同時,也證明之前那場假婚姻是拿來愚弄大眾的騙局,這將會帶給日本皇室很大的衝擊。

鳴人唯一的顧慮就是目前身為天皇的父親『波風湊』

對於父親,鳴人總是無法親易看透他的想法,當母親被送走的那晚,鳴人可以說是恨死他的父親,為何身為天皇的他,連自己心愛的妻子都無法保護?

直到鳴人逐漸接觸到日本皇室的內部,才發現父親是多麼極力保護自己的安危,而且他也多次看見父親因思念母親而暗自流淚………

一旦日本皇室受到攻擊,第一個受到衝擊的一定是當任天皇,這讓鳴人頓時左右為難,難以決定。

「與其擔心你父親,不如擔心你自己。」佐助的話點醒了鳴人。

沒錯!父親他自己一定有辦法全身而退的,而自己即將面臨的是成為日本皇室的魁儡,他一定要阻止這種事情發生,母親一定不會樂見這種事情。

「謝謝你,佐助。」他的拳頭輕輕地敲了一下佐助的肩膀,或許我們兩個可以成為最要好的朋友,也說不定呢!

「大家準備好了嗎?」慵懶的口氣,帶著一絲莫名的魄力,鹿丸總算展現出自己非凡的領導能力根智慧。

大夥們安靜下來,仔細聆聽著鹿丸所想的計畫,並且將計畫完整地分配給每一個人,倘若沒有估計錯誤,應該會有成功的機會。

應該………沒錯,應該會有成功的機會。

關鍵就在鳴人自己本身的表現,他是決定這計畫成功的關鍵與否。

「確定這樣行的通嗎?鹿丸。」老實說,鳴人本身的理解力不太好,他甚至沒有把握自己有辦法照著鹿丸指定的計畫行事。

「我考慮了許多可能的因素才這麼決定,你必須相信我。」真不像第一次看見他的樣子,此刻,鹿丸講話的魄力簡直絲毫不遜色於自己。

「但是我不擅長偽裝,我怕我會失敗!」一向自信心十足的鳴人,竟然產生一點畏縮的想法。

「放心,我跟佐助會幫你的。」小櫻輕輕地拍著鳴人不安的肩膀,試圖給予他一點勇氣。

小櫻真的很像春天盛開的櫻花,美麗且充滿溫暖,鳴人總算滿臉欣喜地點著頭,表示他的認同。

即使為了自己,為了眼前的女孩,為了在場的各位,我一定要成功的完成計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