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0:40:48龍之使者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四十一回


雅也已經忍耐到極限了,彭哥列的傢伙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裡,接二連三地過來他的地盤撒野。

倘若不是顧及庫洛姆的關係,他老早就把這先閒雜人等給轟了出去。

「雅也,對不起。」庫洛姆知道他的憤怒,趕緊低頭道歉。

「這不關妳的事,不過,雲霧守護者的事我就不能寬恕。」

頃刻間,外頭來了好多黑衣人包圍整間房間,而六道骸身體痛得毫無招架之力,剛才他好像打了什麼東西進到自己體內,全身都不聽自己意識使喚。

察覺到六道骸的情況,他不禁冷笑。

「我勸你別再亂動,我剛剛打了天空之炎進入你的體內,打亂你的神經系統,硬是要讓自己動起來,只會傷害到本身的神經而已。」

這傢伙不是泛泛之輩,果然是雅諾維家族的首領,看他年輕就輕視他的實力,真的是失算。

「可惡的傢伙……」六道骸激動的情緒,讓自己的身體更加惡化。

「骸大人的身體不要緊吧?」庫洛姆始終擔心六道骸的傷勢,畢竟對她而言,六道骸是很重要的存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她都必須保護骸大人。

「放心吧!他死不了的,給他一點教訓而已。」在庫洛姆心中溫柔且開朗的雅也,霎時間似乎變得冷酷無情,連說話都帶著濃濃的嘲諷。

接下來,撇開無法動彈的六道骸,雅也還打算處理掉另一個傢伙。


雲雀恭彌──


竟然在我的家族撒野,不管是誰都必須要接受制裁。


雲雀似乎一臉部在乎地看著他,手中仍緊抱住憂慮重重的庫洛姆,絲毫不打算放手。

以剛才的攻擊方式跟速度,雅也的能力也在雲雀心中有了底。

「看來咬殺你,會帶給我很大的樂趣。」

對於他的話,雅也不屑地輕笑。

「這就要看你,有沒有這麼能耐了!」


壓迫性的對峙局面,雙方熊熊烈火的鬥志,不打到另一方完全倒下為止,這場戰鬥不會就這樣輕易地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