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4:45:05龍之使者

家教【雲髑】 雲霧之中的迷惘 第四十回


晴空萬里的大好天氣,義大利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度假場所,可惜,眼前這兩個男人絲毫不受大好天氣影響,不爽的情緒達到最高點。

整個大廳瀰漫著互不相讓的尷尬氣氛,令夾在中間的庫洛姆左右為難。

男生真的很愛面子。

受不了他們僵持的局面,庫洛姆搖頭地先回到樓上的房間,男人的事情還是讓他們自己去處理比較妥當。

才剛步入房門,神秘的霧氣壟罩整間房間,她還沒有反應過來,已經被人緊緊給

庫洛姆驚慌地立即準備大喊。

「別緊張,我可愛的庫洛姆,是我。」熟悉的聲音讓庫洛姆停止了掙扎,她認真地看清楚抱著她的男人是誰。

「骸大人?」吃驚的表情在他眼中盡是說不出的可愛。

「我好想妳,我可愛的庫洛姆。」低頭輕放於她柔軟的肩膀上,貪婪地嗅著她身上那令他迷戀的香氣。

瞬間閃了神,忘記要推開他,令六道骸誤以為已經回到過去那樣的關係,變回不會在反抗他的溫順模樣。

他輕輕地拉開圍繞在她細頸的圍巾,準備下一波的動作,卻登時傻住了眼。

忌妒不滿的情緒似乎快要完全侵蝕他冷靜的腦袋。

「庫洛姆,妳脖子上的痕跡是怎麼回事?」語氣明顯比方才冷了好幾度,咄咄逼人的口吻,讓庫洛姆恢復意識般,趕緊推開了他。

她下意識地用手擋住自己充滿印記的粉頸,害怕地看著殺氣騰騰的六道骸。

骸大人,好像越來越不像是我之前認識的他。

「庫洛姆,妳還沒有回答我。」他是真的動怒了,她的反應很明顯是傷了他的心,但是她竟敢讓除了他以外的人碰她。

「這………」不知該如何啟齒,逃避性地避開他那炙熱的雙眼。

「不准逃避。」六道骸輕輕地扣住她的下巴,讓她不能逃避她的視線。

「請不要這樣,骸大人………」她真的好害怕,害怕這個性情不穩定又散發殺氣的骸大人。

恐懼猙獰的無助表情,讓六道骸眼眸中閃過一絲心疼,他輕吻著她臉旁的淚珠,將她整個嬌小的身體緊緊包覆在自己懷裡,很怕一不小心,她又會消失不見,離開他的身邊。

感覺到他顫抖的雙臂,庫洛姆安分地讓他緊緊抱住自己。

骸大人到底怎麼了?好痛苦的表情,好無助的樣子。

「給我馬上放開她!」駭人的口氣,宛若狂風暴雨般難以平息的憤怒。

六道骸並沒有鬆開手,只是轉頭望著憤怒的雲雀及後頭吃驚的雅也。

「如果說我不放呢?你有種就攻擊呀!」邪魅地微笑,他知道他不敢輕易攻擊,因為擔心會傷了正在懷中的她。

知道六道骸是故意挑釁,雲雀按耐著性子,輕道:「庫洛姆,過來我這裡。」

警告轉而變成命令,語氣平淡而沒有一絲波折。

聽見雲雀的命令,庫洛姆有了反應,她已經習慣他如此呼喚她的方式,下意識地推開六道骸,在努力推開的瞬間,雅也倏乎來到他們的身後,一掌從六道骸的肩頭打了下去,速度快到六道骸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痾!」身上的傷還未痊癒,這一掌使他再次咳血。

「骸大人,你沒事吧?!」擔心他的傷勢,她趕緊扶住六道骸即將倒下的身體。

即使在怎麼抗拒他,她仍無法完全拋下他。

雲雀皺眉地將庫洛姆抱了起來,低語道:「你離他遠一點。」


「好大的膽子,你們彭哥列的守護者是打算來我們家族撒野是不是?!」
路人乙 2011-04-03 22:05:09

lz的生日 1201

版主回應
嗯嗯~
這就是密碼。
2011-04-04 22:34:32
hi 2011-04-03 21:22:56

請問第三八篇密碼是...?

版主回應
密碼是台長的生日四碼。 2011-04-04 22: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