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22:17:26龍之使者

【真紅眼中的琉璃】《無情試煉章之十三》


「快點過來這裡。」
筱薇沒有絲毫猶豫,趕緊扶著源二朝著少年那兒的方向前進。
少年的同伴也跟著出來幫忙攙扶受傷的源二。
「讓我們來就好了,妳也受傷不是嗎?」
眼鏡少年揹起源二,趕緊朝著藏匿之處跑去。

「多謝你們。」
「哪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我們的座右銘。」
筱薇跟隨著少年與少女兩人進入石洞穴內,暫時將源二給安置下來,但是情況也沒好到哪去,源二的呼吸聲越來越急促且不穩定。
「他的情況很糟,血流不止。」
筱薇眉心一緊,拿著手帕擦拭源二額間汗流不止的汗珠,源二並沒有放棄求生意志,不斷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止住不停流出血液,過了不久,莫斯塔拿著槍械回到石洞穴內。

「雨時、小芸,他們的情況如何?」
「這位小哥的傷口太大,簡直比我們的同伴傷得還嚴重。」
「我看看。」
莫斯塔看著表情猙獰的源二,面無表情的拿出一包止痛藥拋給小芸。

「給他服下,我在去外頭監視那個傢伙。」
「我知道,小心一點,即使他已經失去一隻眼。」
少年沒多怍回應,拿著槍械離開石洞穴。
服用完止痛藥,源二明顯不像之前如此痛苦,呼吸聲也逐漸恢復正常規律。
「真不知道該如何向你們道謝。」
筱薇滿是感激的向他們道謝,完全不相識的人,對情況緊急的他們伸出援手,實在是感激不盡。

「沒有關係,反正那隻怪物也是我們的頭號敵人。」
「頭號敵人?」
「我們大部分的同伴,都命喪在牠爪牙之下。」
「原來是這樣。」
筱薇與小芸不禁多聊幾句,畢竟兩人都很久沒有跟其他女孩子交談,兩人交談得相當融洽,無所不談,也稍微了解對方的一些事情,聊得有些盡興,便忘卻時間的流逝。

「你們在找你們的老大。」
「是阿,雖然他很不親近人,但是他真的很厲害。」
小芸說話時,表情相當開心、神采奕奕的感覺,宛若思念仰慕之人心情的臉龐。
「妳一定很喜歡他。」
「哪哪有… …才不是呢!」
耳目潮紅的小芸,隨即口齒不輕的否認。

「是這樣嗎?」
筱薇半開玩笑的說道。
「沒沒、、錯,就是這樣!」
「就當是這樣吧!呵呵!」

「… …奈雅…娜……。」
一旁昏睡許久的少年,嘴裡緩緩喊出一位女性的名子,即使他沒有睜開雙眼,也令人能感受到他這時候的表情是多麼溫柔,小芸好奇望向他,嘴裡輕輕道:
「奈雅娜?是誰呀?他的女朋友嗎?」
「不知道,或許是也說不定。」
筱薇口氣多少帶點酸溜溜的感覺,但她本人並沒有察覺。
(我好像從來沒有仔細想過他跟奈雅娜是什麼關係,是情侶還是普通朋友?)
不過,她並非是個遲頓之人,所以,仍絲毫有察覺源二真正的心意。

「我總覺得妳在吃醋。」
「!」
「我之前還以為你們兩個是戀人,看起來很登對。」
「!」

(登對!我跟源二?)
筱薇拚命搖頭,擺出一副我跟他才不是這種關係的表情。
(更何況,源二對我應該也不是抱持那種感情。)
一想到這裡,心情立即跌入谷底,背後突然有股陰涼感浮現。

「感覺… …我好像是說出了不該說的話。」

外頭光線逐漸暗淡下來,莫斯塔拿著一瓶水壺走進來,並請將水壺丟給小芸,看她吃力的拿起水壺,能猜出水湖有多少重量。
「那怪物似乎變得安分一點,這些水趕快喝吧!」
「你找到水源?」
雨時倒著水壺內的水進入紙杯,遞給筱薇,夜晚來臨,昨晚安祥規律的笛聲,再度傳遍詭異森林。

「又是昨晚的笛聲。」
「沒想到,還有人有閒情逸致可以吹笛子。」
這時候,源二胸口上嚴重的傷痕漸漸癒合,可惜傷口被衣物所遮蔽,沒有任何人發現到這件事,因傷口逐漸癒合,源二漸漸恢復意識,並且用雙手將自己身軀支撐起來,這動作嚇到在場的人。

「源二!」
筱薇詫異望向他,受了這麼嚴重的傷,竟然還可以動彈,反倒是在他身旁幾個比他傷勢較輕的年輕人,沒有一個人恢復意識。

「真不簡單,竟然短短幾個小時之內就恢復元氣。」
「不可思議。」
即使傷口逐漸癒合,身體仍很難自在地行動,因胸口部分神經組織被破壞,導致他全身上下完全被辦法跟上自己大腦傳輸的指令。
(身體無法自由動彈,好難受。)
小宇 2010-07-30 21:37:54

大大你好,我想問一下【家教】雲霧之中的迷惘,
這篇還會新增吧!
我很喜歡這篇,大大快快新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