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1:43:09龍之使者

木葉學園 《卑鄙無恥》第十二回

 
 
 

鳴人沒有打算依靠別人幫忙,他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己獨自一人去赴約。

 

但是,他的擅自行動,卻被鹿丸給撞見,鹿丸從遠處看出鳴人朝著空地的方向前進。

 

「那不是鳴人?!他要去哪裡??!」鹿丸直覺性感到不對勁,立即拿出手機聯絡佐助等人。

 

雛田失蹤的消息也傳到寧次的耳中「放心吧!我會將雛田找回來的。」

 

怎麼這樣??雛田從來都不會擅自一人在外面閒晃才對。

 

寧次才剛出門找人,就遇上了慌張的小李。

 

「寧次……我聽說蓋幫那些笨蛋,好像……要在空地大幹一場,聽說有人在那群人裡面,看見你妹妹………雛田!」小李氣喘如牛的把話說完。

 

「雛田怎麼會跟那些笨蛋扯在一起?!」寧次氣沖沖的馬上跟著小李前往他們所說的空地。

 

佐助接到鹿丸通知之後,便帶著丁次跟牙等人,一起前往鹿丸所指定的地點。

 

「各位,我有不好的預感,請跑快一點!」佐助感到渾身不自在的,好像會出什麼事情似的。

 

丁次也奮力的拿著波卡洋芋片奔跑著「為了朋友,我在所不惜!」

 

鳴人一人來到空地,蓋幫的人卻有大約十七、八個混混,其中還有手腳被綑綁著的小櫻跟雛田。

 

他憤怒的瞪著蓋幫老大捲髮土包子:「真是卑鄙無恥,居然挾持女孩子!」

 

「少囉唆,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管他卑鄙不卑鄙!」

 

鳴人看著小櫻跟雛田,她們兩個拼命的喊著,要鳴人自己趕快逃走,他們的這些傢伙的目標是他。

 

「快走阿!鳴人!!」小櫻拚命喊著,卻馬上被一個男子用布把她的嘴巴給封閉著,雛田也一樣。

 

蓋幫土包子捲髮,暗自竊笑著:「要是你還手的話,這兩個小妞的衣服會被我撕烈的喔!你明白我的意思吧!臭小子。」那傢伙手一揮,他的手下們開始赤手空拳毆打鳴人。

 

「痾~~嗚~~!」鳴人沒有還手,任由他們毆打著自己的身體,即使傷痕累累他也沒有還手的意思。

 

小櫻跟雛田發不出聲音來,眼淚一直沿著臉旁流下來。

 

捲髮土包子大笑著:「你還真是重視她們兩個,臭小子!」

 

鳴人咳著鮮血到草皮上,他已經全身是傷痕,甚至流血…………

 

但他還是繼續爬起來,他必須保護她們兩個人才行。

 

「老大,在打下去可能會出人命吧!」一名小弟看鳴人的情況不太妙,擔心的問著。

 

「別擔心,這傢伙的生命力很強,給我繼續打!」

 

鳴人似乎連站起身來都很吃力,他還是不願意低頭,他看著淚流滿面的小櫻跟雛田,為了保護她們,我還不能倒下來。

 

 

 

鬼龍 2009-07-29 19:11:51

=口=!!!
別嚇我喇...
我重複看10變ㄌ...

Dr. 2009-07-26 22:14:52

已經修正完畢^^&quot

之前可能因為電腦系統出問題才造成檔案遺失。

鬼龍 2009-07-20 19:21:53

怎沒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