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0:47:27龍之使者

木葉學園《綁架》第十一回

 
 
 

「不知道鳴人那傢伙,今天會不會來學校?」小櫻疲憊的看著窗外的藍色天空,昨晚根本就睡不著。

 

班上的同學也都期待著鳴人是否會來學校,大家都凝視著教室的大門,始終沒有見到鳴人踏進門來的身影。

 

上課的鐘聲又鐺鐺響起,他果然沒有來上課………

 

明明答應過我會來上課的,小櫻輕嘆著。

 

一名著急的金髮少年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他不斷閃避直衝而來的汽車跟摩托車以及腳踏車,準備往學校的方向奔跑前進,

 

「遲到了,鬧鐘居然慢了一個小時才響。」鳴人急忙的邁開大步,希望能趕上學校的上課時間。

 

勉強趕上校園的大門,卻不幸被不速之客給攔下,是上次被鳴人很狠揍一頓的蓋幫捲髮土包子大餅臉老大。

 

「上次的事情,我會在今天放學跟你做出了斷!等著瞧!」捲髮土包子只說了這句話,帶著其餘手下離開木葉學園,連鳴人都被他搞得莫名奇妙。

 

「那傢伙?!……糟了,我還在趕時間。」差點就忘記自己在趕時間上課,沒理會,那個傢伙的話,急忙跑上樓梯。

 

卡卡西老師正在講解理化題目,班上陷入一片死寂的氣氛,說到理化,除了鹿丸、小櫻、佐助,他們幾個理解力較強的人,其他人都快要不行了。

 

鳴人橫衝直撞的衝進教室:「我來囉!漩渦鳴人駕到!」直接把正在寫黑板的卡卡西撞倒在一旁,得意洋洋的站在講台上,劃破方才在教室的死寂氣氛。

 

「這個傢伙,果然是超級大白痴!」佐助壓著額頭自喃著,但心中愉悅的看著鳴人,他總算肯來上學了。

 

「鳴人……」雛田小聲的道著,臉上潮紅的望著他。

 

卡卡西殺氣十足的站起身來,鳴人臉上發青的看著他「糟了!!」

 

「鳴人,你這傢伙,翹課這麼多天,居然一來就把我給撞倒!罰你在外面罰站一添。」卡卡西首次在班上大發脾氣,鳴人傷腦筋的站在教室外面,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真是的,早知道就不來了。

 

小櫻心中免不了高興,但是危機的魔爪已經鎖定她了,她卻渾然不知。

 

「雛田,放學後,陪我去買蛋糕,好嗎?」放學鐘聲響起,小櫻打算去買個蛋糕回家當點心,可惜,今天井野有事,那就找雛田一起去好了。

 

「好的!」

 

怎料………兩人一離開校園範圍,就被不明人士跟蹤。

 

「等等!」小櫻有種不安的預感,她轉頭看看身後,但沒有發現有任何人的跡象,又疑惑的轉回頭。

 

「怎麼了?」雛田不明白的問道。

 

「沒什麼啦!!」一雙厚掌突然烏住小櫻跟雛田的嘴,下一秒,她們兩個被人重重一擊給打昏死過去。

 

已經抓到春野櫻,至於另ㄧ個小姑娘就當附贈品吧!

 

傍晚,夕陽已經準備消失,夜晚即將來襲。

 

鳴人回家的路上,又遇見早上出現的蓋幫無名小卒,「我們老大說,在空地廣場那見,否則你馬子的小命就不保了!」說完,便拔腿逃跑,擔心下一秒會被鳴人揍似的。

 

「什麼?!」鳴人回想到早上,那土包子所說的話,糟糕,我太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