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39:12龍之使者

泉之牙《計畫》第十八回




「好強喔!!」泉不禁對她產生崇拜,沒錯,是她救了我一命。


泉毫不在意眾犬的目光,很迅速的奔跑到訓龍的前方「請問………」


「怎了?泉。」訓龍身旁的佐藏問道。


罕見的虎毛秋田犬使訓龍一眼認出是他,但她還是沒有多做什麼反應,只是靜靜的看著他一會兒,便俐落的跳到高岩上。


訓龍仰望著月亮發出打振氣勢的狼嚎,雖是女性,她的嚎叫聲絲毫不輸給在場的雄犬,眾狼、犬的戰役再此拉開序幕。


在大嶼山最高的『龍鼎』山,一隻雪白毛色的野狼跟著一隻紅毛哈士奇犬俯視著下方的眾狼、犬們,用金黃色的眼眸溫柔的望著。


「這些犬族能打垮那些怪物嗎?」哈士奇犬自言自語的說著,他正是訓龍強悍的父親『陶則』,過去曾是北方國度有名的雪橇犬冠軍,年紀約四歲。


訓龍所擁有的赤紅毛色遺傳至父親,黃色雙眸則是遺傳白狼母親『白牙』


兩夫妻在女兒身旁鼓勵著,畢竟她還只是年輕的女孩,兩犬身後出現一隻黑貓跟一隻灰色的狼犬,他們恭敬的向兩人鞠躬。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我已經把事情辦妥了。」說話的是灰色狼犬,他是長子『訓凱』同時也是訓龍的親哥哥,黑貓『夢』則是訓凱的結拜兄弟,也是跟佐藏培育佐賀忍犬的長官。


這四隻動物是絳龍族的特階鬥士,階級跟高階鬥是差不多甚至更高。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秋末,我都會嚴格訓練你們這些犬族成為一流的戰士!」


「咦?!」現在才夏末而已,那豈不是還要訓練三個月多的時間?!許多犬在下方議論紛紛。


「到冬天才是決戰時刻!為了降低我方隊伍的死亡率,我才會使用這個方針。」


「為什麼要選在寒冷的冬季作戰呢??」碰鐵直接表達心中的疑問。


「敵人在冬天的時候,活動能力會降低很多,而且每個夜晚還需要巡邏隊伍保護你們的安全。」訓龍嚴肅的跟眾犬說明自己的作戰計畫。


「除此之外,我還會從你們這些犬族中挑選強悍聰明的狗,提升為中階鬥士或高階鬥士。」


訓龍說明完畢之後,各個來自各地的地方頭目跟隨著中階鬥士前往休息區域,今晚的休息都是為了明天的光明。


一切辛苦都會是直得的,絳龍族是這麼相信的………………



北海道有著邪惡的魔鬼在暗處虎視眈眈這群野狗,他們比起巨熊赤盔還要難以對付,犬族對他們這些魔鬼是最美味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