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8:45:55龍之使者

泉之牙《驚人的實力》第十七回




「有沒有搞錯,絳龍的首領是一個女人!」段作不服氣的怒吼著。


萬萬沒想到絳龍軍所指的實力高強的首領,竟然是一個女人,剛才還以為首領是上面那一隻狼或是狗呢!!


「實力強悍的人才有資格指揮我們!」不只是段作不服氣,連南方上來的地方頭目都無法接受這一點。


九洲的各個地方頭目,甲斐犬『輝』、喜美蒂牧羊犬『疾飛』、米克斯黑犬『比奈爾』。


碰鐵以及其部下,只是靜靜的看著其他頭目在爭吵,並未有任何意見發表。


比奈爾的其中一隻部下氣憤的衝上岩石,「女人,妳這是瞧不起我們嗎??」下一秒,高階鬥士訓亞咬住這個無理的傢伙給甩飛出去,訓亞的力氣之大,那名小兵飛落在距離岩石數十公尺之後。


「敢對首領無領,當心我宰了你!」卡斯的殺氣整個散發出來,另一些犬族嚇得全身顫抖。


那個首領是………,那抹紅色的身影,的確,是她之前救了我一命的狗,泉看著上方的紅毛哈士奇犬。


「你們高階鬥士別插手!我倒是要看看那個首領的實力,有沒有資格率領我們!」段作走到岩石的正下方,看來他是想要測試首領的實力。


「憑你這種傢伙,由我來對付就行!」卡斯準備下去要跟段做對決,體型上就差異很多,段作的體型過於龐大,幾乎沒有多少隻狗能有這麼大的身體。


「你們是害怕女人會打輸我,所以,要保護她嗎?」段作毫不留情的說著。


這個該死的傢伙,居然這麼瞧不起人!!!!


訓龍瞬間跳躍到草地上來「你要是輸的話,就不准反抗我的命令!」


「好啊!要是妳能打倒我,我就全聽妳的!」一個小姑娘居然想命令我,下輩子再做夢吧!


段作速度之快的一棟自己龐大的身體,全身的力氣攻擊訓龍,她很迅速的避開段作的攻擊,段作因為衝過頭,將前方的岩石給撞碎成小石子。


真是可怕的破壞力,泉仔細的看著訓龍的動作,速度好快喔!我根本沒辦法看清楚她的移動位置。


「妳別給我閃來閃去的!有種就正面攻擊!」段作不停的使出攻擊,卻完全沒有攻擊到訓龍,連她一根毛都沒有碰到,哈士奇的速度這麼快嗎?


訓龍再次避開段作致命性的攻擊,就這麼一瞬間,她似乎往段作的左邊衝過去,直接站在段作的後方,因為沒有人看清楚她使出攻擊的動作。


「什麼!!!」段作吃力的往後方一看,大量鮮血從左側的傷口噴出來,四肢無力的倒在地上,完全無法動彈,是什麼時候攻擊的?


而且,她身上連一滴血都沒有沾到,「我已經避開你的要害了,所以,你並不會死!」


這個招式是…………他擊垮美洲豹的絕招嗎?只是往對方旁邊衝過去,就能形成致命傷的招式。


「不愧是訓龍大人,『影殺』還是一樣俐落!」太助在一旁看著全部的過程,這樣一來,那些傢伙應該就不敢再囉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