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6:56:14龍之使者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三十二章



「我說綱手,那封信是誰送過來的?」自來也稍微正經的問道,前兩天的中午,火影大樓忽然出現一隻奇怪的生物,將信放在火影辦公室的大桌上,生物就立即跳出火影辦公室內。


信封內容只說關於到櫻的生命安全,在今天之內必須趕往指定的地點,否則妳的愛徒性命不保。


而且委託卡卡西代理火影一職,不知道是否妥當?


一個大男人坐在火影的辦公室的木桌上,手裡拿著剛上市的『親熱狂談』劇場版,一臉輕鬆悠閒的模樣,但那也只是一開始而已。


「卡卡西大人,請您過目現在的任務報告書!」


「火影先生,請您指派任務給我們小隊!」


「卡卡西老師,這還有許多文件還沒有處理。」


火影辦公室亂成一團,沒有處理雜物經驗的卡卡西,即使有靜音在一旁協助,還是感到非常吃力。


要是繼續做這種事情下去,我一定會變成像是用寫輪眼過度一樣,住在木葉醫院醫星期左右。


第五代火影大人,求求您趕快回來吧!


蛇群圍繞在一名年輕俊美的男子身上,雙黑的瞳眸譙著前方的傢伙,簡直是冤家路窄,已經趕著去找小櫻,又偏偏遇上這個難纏的宇智波佐助。


赤砂蠍不禁擔心起小櫻現在的情況,祭到底會怎麼將小櫻給帶走呢??


「你怎麼心不在焉的?小櫻人呢?!」佐助也沒有什麼耐心的問道,他並不是要來找赤砂蠍,而是小櫻跟佐伊,但都沒有看見他們兩個人的身影。


蠍不打算停留於此,隨手丟出大量的煙霧彈,灰煙瀰漫整個上空跟陸地,蛇群立即追趕在赤砂蠍身後,宇智波佐助憤怒的緊追在他的後方。


「我必須殺了妳才行!」井野已經失去理智毫不猶豫的拿起短刀像小櫻攻擊過去,完全到達無法理諭的地步。


但是小櫻並不打算傷害井野只是左閃右閃,慢慢避開井野憤怒性致命的攻擊。


失去佐助的井野,雖然知道這並不完全錯在小櫻,但是或許小櫻一死,還有挽回佐助的餘地。


小櫻因為不忍心再傷害井野,反而造成自己的致命傷,一個小小的失誤,短刀直接貫穿她的身體,鮮血濺往井野的衣服上。


「這錯不在我,而是妳春野櫻!!」井野瘋狂的想法,令小櫻替她感到萬分的悲傷。


口中咳出大量的鮮血,雖然不是貫穿心臟,卻以已經命中身體的要害了。


難道因為我選擇蠍的自私,害得祭、井野、師傅跟鳴人他們都遭遇不幸嗎?
By: >女人真可怕< 2008-06-27 20:41:21

受歡迎的女人真命苦啊!! and.....

女人間的勾心鬥角.....

只能用&quot恐怖&quot來形容啊!!

★genius乖→骸☆ 2008-03-01 13:31:30

井野太...惡毒ㄌㄅ!!
小櫻好可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