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7:13:03龍之使者

ㄧ切都是因為妳 第十章



水滴滴在鳴人的臉龐上,是誰在呼喚著我?


這裡是哪裡!?身體好重喔!睜開雙眼所見的是、、、、


自己的身體正坐在九尾妖狐的頭頂上,而且是在封印的監牢裡面,「醒了?」


「我怎麼會在這裡?」九尾的身體圍繞著邪惡的查克拉,要不是鳴人擁有龐大特殊的查克拉,身體或許馬上就被腐蝕了。


「給我聽著,鳴人,我現在要奪取你的身體一會兒。」


查克拉瞬間將鳴人給吞噬,正坐在監牢的鳴人,睡完一覺所征開的雙眼是九尾的眼神,他舉起雙手看著,太好了,我已經可以自由行動了。


以我目前的力量應該可以維持一星期,我可要盡快解決一些麻煩人物,凡是想奪走我力量的人,都得死。


「風遁 九尾狂風斬!」整棟曉的建築物開始劇烈搖晃,九條尾巴像風刃般狂掃四周堅固的牆壁,整個監牢的天花板慢慢崩塌,等自來也等人出現時,鳴人早已不見蹤影。


被他逃走了,沒想到,他居然能掙脫這鋼鐵般堅固的牢房,「自來也,你的預估錯誤了喔!」


赤砂之蠍冷笑的看著他,原本還以為傳說中的三忍多了不起,方法居然這麼不堪一擊。


鳴人用著邪惡的眼神盯著暁的基地,「哼!愚蠢的人類也想困住我。」轉身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現在我能去哪裡?一旦解開封印,鳴人就會死,而我也會隨著他生命的消逝,而慢慢滅亡。


回木葉?真是笑話。


當初要不是一時衝動就不會被第四代火影封印,大雨忽然傾盆而下,任由雨水打在自己的身上,現在的鳴人看起來很憔悴無助,事實也並非如此,九尾妖狐並不是笨蛋。



離開這片領土,尋找解救我跟鳴人的方法,絲毫不猶豫的往北方奔跑,願我的存在只是曇花一現。


章魚燒 2007-09-09 07:20:19

九尾感覺上...........

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