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7:19:54龍之使者

畢業三天遊 下篇

第二天,是到海洋博物館跟設頂公園,海洋博物館的小白鯨超可愛的,我還買了一隻小海獅娃娃回來,算是個紀念品。


接著是設頂公園,那簡直是要我的命,像森林一樣,路線亂七八糟,我們一個班級居然走到最後變成三個小隊,我是最後一隊的倒數第三個,那時候我們七個人已經看不到前面的隊伍,後面也沒有其他班級。


簡直是在公園裡迷路了,加上我們七個人都是班上體力特別差的,根本已經走不動了,幸好發現導遊坐在中途的木椅上等我們七個人,而前面那一批大隊已經先走了。


等我們八個人走到出口時,那一大批人全部不見,結果是我們八個先上車,走最慢的人變成最先到終點,後來隔了五分鐘,導遊才帶十幾個人回來,原來他們是走對路而找不到車子。


十分鐘過去,還是有些人沒有回來,聽說他們那一大批人走的時候,又有人沒跟上,我們在車上等到快瘋掉,導遊才又下去找人,原來他們在交叉的路口走錯方向,而再走一大圈到終點,看他們已經快斷氣了吧。


到超高級五星級大飯店,裡面電動多的要命,還有游泳時跟衝浪,連撞球場都有,可以我們這組那些女生還是很瘋,所以我自己在房間放水洗澡,但我洗澡時並不會關那種瑣的木門,想說他們幾個應該不會進來吧。


就拉起遮布用淋浴洗頭,誰知道忽然痞子妹大隊衝進來,看見沒什麼人直接將浴室門打開,往裡面走進來,我立刻用水往外面潑出去,居然還潑不走。


等隊長回來時,看見地板溼答答的,我又被臭罵一頓,結果,整組氣氛凝重,我趕緊跑到痞子妹那間報到,後來,就準備在那裡睡覺,誰知道其中兩個居然跑道別組去玩,而我們四人剛好睡兩張雙人床,他們的冷氣調到低於10度,我原本躲在棉被裡睡的正爽。


那兩個傢伙突然跑回來,後來,其中一個太重了我推不動她,後來變成四個人擠一張雙人床,我好不容易睡在床上卻沒有棉被,後來還因太冷又輕微發燒,趕緊起來穿外套,而另一個用浴室的大毛巾當棉被睡在椅子上,整完穿著外套睡在狹小的空間,一大早起床,到陽台透氣,外面還比較暖和,而且也有一張可以躺的椅子。


早知道就在陽台睡覺好了。


龍之使者 2006-12-03 10:17:37

= =真倒楣~~~~!!

黑 ˇ恋兒 2006-11-28 18:55:52

哈哈 !

妳怎麼都沒鎖門的習慣押?!

還被看光..無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