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0:28:32龍之使者

畢旅三天遊 上篇

人生果然只有慘字能形容。


首先,是第一天的旅程,我們的導遊是位既好笑又溫柔的帥哥,名Gammy,劍湖山的旅程是由我一個人自己遊玩,我的組員是些非常強勢又貪玩的人,雖然各個成績優秀,早知道跟癖妹們一組。


他們各個都玩些超刺激的遊戲,結果我等他們都要超過30分中以上,於是,後來就與他們拆開,自己在劍湖山亂晃,接著是吃中餐時,意外跟經常跟我作對的男生遇見,他以為我在耍自閉,從背後嚇我一跳,他也是一個不喜歡到處晃的人,性格跟我沒差多少,只是比較正經而已。


我們一起吃午飯,點的是像快樂兒童餐一般地速食套餐,他講話很諷刺我,雖然早已習慣,但我總是會發火的對他大吼大叫。


後來,我遇見癖妹四人組,他們居然請導遊幫他們看手相,那個導遊研究手相一年左右,{大娘.大媽}是那些癖妹對我的稱呼,果然,他們幾個命相都挺慘的。


其中一個讓我挺意外,那是癖妹之中成績較好的,也是本班的班花,以後居然會被一堆男人背叛,甚至養不活自己。


有一個將來會做一些很冒險的職業,雖然經濟上許可,但是風險過大。


另一個是整天想釣金龜婿,命中卻沒有發財運,有一個甚至還哭出來,我這個大娘在一旁聽講,聽到快傻眼。


雖然那個導遊也幫我看了一下,至於結果就不透漏了。


第一天到飯店,整路上,本班女高音吵到我耳膜快破了,虧我們老師還睡的著,果然不是普通人物。


在墾丁大街晃,後來意外被人嚇一跳,原來是顏貓咪在我後面,他穿的倒是挺鮮豔的,奇特的大紅色衣服,近距離看似乎又長高不少。


在飯店時,整群女生擠在一起,都是我們老師沒事說什麼鬼故事,擠到我快不能走路了,走了快十幾分鐘才從門口到房間,整個飯店大的不像話,直走的路還見不到底。


後來那些人竟然不關門洗澡,居然還怕到兩個兩個一起洗,不過,我是自己洗的。


後來六個人擠四人床,那幾個人睡相簡直不像話,我這麼大一隻,居然還被那幾個小隻的擠到床下,好不容易爬起來睡覺,還被我旁邊的人一掌揮過來,拍一聲超大聲,趕緊跳起來。


我們班第一名居然還在說夢話,叫睡她旁邊的人交罰寫,這樣就算了,還亂叫好幾聲,我的瞪大眼睛看著他們,而第二名的女生,居然睡到整件褲子快掉下來。




這就是第一天的經過,雖然沒比第二天慘~~~~~~!!!


龍之使者 2006-11-24 20:36:33

第二天更扯~~~~!!
星期六在打上來~~~!

黑 ˇ恋兒 2006-11-23 20:20:20

整個就是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