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9:09:05龍之使者

癡情的愛 第六章



這時月夜丸已經全妖化了,體型是隻比雲母變大時還要在大一點的白色小犬妖,快速直撲到殺生丸。

日天丸的戰鬥力沒有哥哥優秀在旁打氣「哥哥,加油!」 殺生丸看見眼前的犬妖,明知道是他自己的兒子,但還是跟他打起來,多點手下留情。

邪見看了目瞪口呆,指著變身的月夜丸,「他是全妖?」

「住手!」小玲喊很大一聲,雙方都停下來,互看對方的眼睛。

小玲及時阻止快鬧翻的父子,領者月夜丸跟日天丸離開在殺生丸面前,收回憤怒的月夜丸跟日天丸跟著媽媽走進森林, 殺生丸見玲將兩個孩子帶走,馬上把犬夜叉抓過來問話。

「半妖!給我解釋清楚!」

「還是我來說好了,殺生丸。」阿籬似乎早料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冷靜的向殺生丸解釋這一切 ,說明孩子的出生過程跟這幾年來玲生活處境。

這些事讓殺生丸感到愧疚,其實他是為了繼承人才跟雪雨生下孩子,沒想到事情居然變成這樣,「喂!是誰害小玲便成這樣的?!」 犬夜叉跟邪見從剛才就一直在旁吵小玲的事。


夜晚來臨………………
月夜丸跟日天丸終於在敬愛的母親身邊睡著了,此時,殺生丸才過來森林裡找小玲。

他們兩人到森林深處裡的一座湖旁邊休息,

「妳過的好嗎?有沒有受到傷害?」 殺生丸輕聲的問候著身旁的小玲。

「嗯!他們都很貼心!」小玲看著今天的月亮道,月夜丸跟日天丸早被殺生丸妖氣驚醒,偷偷跟過來這座湖邊。

殺生丸早就知道這兩個小毛頭過來,但沒有拆穿他們,靜靜等待著接下來的發展。


「當初為什麼離開?」
「為了孩子!」



殺生丸突然一手將小玲抱在懷裡, 月夜丸衝動的想過去扁人,日天丸也已經案耐不住了,妖氣正不斷的提升中。


「跟我回去吧!」
「我在這就好!我會拖累你!」



「我會保護妳的!」
「我知道,但………………」




★genius乖→骸☆ 2008-03-08 12:27:12

嘻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