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1:50:25龍之使者

滄海桑田 第一章


電車正在向青春學園前進,今天,是龍馬從美國回來的日子,女孩高興的買件毛巾要祝賀他。







「喂!妳擋到我位子了,小妹妹!」一個看似咖啡怪髮的老頭,拿著網球拍指著女孩,臉上凶神惡煞的樣子。







「這是我的位置耶!」我終於學會堅強,毫無恐懼的反駁他。







他卻冒火的拿著球拍揮過來,女孩驚訝的將臉撇過去,啪!身後一位帥氣的男子,將那位大叔的球拍給打飛到後面很遠的地方。







「給我記住!」大叔生氣的到後面檢球拍,瞪了我們兩人一眼。








「哈哈!妳沒事吧!」我抬起頭來,居然有人長這麼像,像是長大了一點的龍馬站在我眼前。








「你是龍馬嗎?」我好奇的問,他卻驚訝的看著我。

他搭著我的肩膀,「妳認識那個小不點阿,能帶我去找他嗎?」








果真不是龍馬,龍馬不可能這麼輕浮的,女孩帶著他來到青春學園的網球社團,他很開心的拉著我到正式隊員那裡。







「你們是小不點的學長,真是好久不見!」他高興的向大石還有不二學長打招呼,而他們一眼就認出他是。







「越前的哥哥!怎麼會在這裡?」連不二學長都難免驚訝,一旁觀看的朋香更吃驚的看著那位帥氣的大哥牽著櫻乃的手。







「龍崎,你們該不會是……?」菊丸指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櫻乃趕緊將手伸回來,這點倒是讓龍牙挺驚訝的,通常女孩子幾乎對他都是猛擁上來,居然還會有人拒絕他。








櫻乃紅著臉的道,「那個龍馬呢?」聽說他昨天已經回來了,身旁卻走出一名男子,這才是貨真價實的龍馬。








「我在這裡。」眼睛是盯著龍牙,兩人有著水火不容的殺氣,櫻乃還看見龍馬手中握有之前她送的『全國第一』的網球。








高興的都快哭出來了,本然是要上前跟龍馬說話,卻被龍牙給抓住手臂,「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我是小不點的哥哥,越前龍牙。」





「我是龍崎櫻乃,你是龍馬的哥哥!」我都沒有聽過龍馬有哥哥,怪不得長的這麼相似。





龍之使者 2006-12-02 20:30:18

打錯了~~~~!!!馬上改~~~~!!

沉著紅葉 2006-12-02 19:21:45

「龍崎,你們該不會是……?」菊丸指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

「我來不知道妳叫什麼?我是小不點的哥哥,越前龍牙。」
龍崎應該是青學的教練吧???
我來不知道你叫什麼意思是....我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