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53:11龍之使者

癡情的愛 第二章


碰碰碰! 我敲著門。




犬夜叉:「這麼晚是誰?」打開木門,外面下著大雨,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站在門外,身穿的是高貴的衣物,但看起來十分失落。



這時,一個小男孩從屋子裡面跑出來,指著這位姑娘。
「老爸!是誰阿?」翔羽問著 。


※ 翔羽是犬夜叉跟阿離的大兒子,跟爸爸一樣莽撞,但比他老爸成熟一點,至少不會鬧脾氣。


阿離:「是小玲嗎?」趕緊扶她進門 ,外面雨下這麼大,感冒怎麼辦。





「妳不是跟殺生丸回西國了?」 七寶跑過來看著小玲道。



「是不是被欺負?我去砍他!」 拿出很久沒使用的鐵碎牙,刀鋒還挺俐落的。





「是我自己離開的!」淚水不禁自己落下來。


阿離跟犬夜叉聽了小玲說在西國的經過,還有這幾年跟殺生丸的回憶,犬夜叉雖然很不相信殺生丸已經變質的內心,卻還是替他高興,但接下來才是麻煩的事。

犬夜叉:「殺生丸知道妳有他的孩子嗎?」 這才是重點,而小玲卻低著搖頭。


另一方面,在西國紫彩宮。


邪見敲著小玲的房門,裡面卻很久都沒回應,「小玲!在嗎?」打開門自己進去 ,都沒有看見小玲的蹤跡,臉色很快就發青『糟糕!小玲不見了!』


殺生丸知道小玲失蹤後心中焦急,命令邪見立即找人,也發現連阿哞都不見了。


雪雨:「怎麼了?殺生丸大人這麼晚要去哪?」 這女人什麼時候冒出來的,難不成我去哪也要像這女人報備?


殺生丸:「少囉唆!」整理服裝準備要出門去找小玲。


「小玲姑娘該不會不見!」不禁奸笑,她的笑惹火殺生丸。


「是妳!」下一秒鬥鬼神架在她脖子上,充滿殺意的眼神注視著她。


「為了小小人類姑娘,居然這樣對我!」眼神充滿憤怒的看著,殺生丸一聲不響就離開 。


『小玲是不是因為雪雨才離開的?』這個問題只能問她本人了。




★genius乖→骸☆ 2008-03-08 12:15:56

嘻嘻~!
加油~!

小玲 2007-07-20 14:12:34

加油喔
多打一點殺玲ㄉ文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