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8:52:07龍之使者

癡情的愛 第一章






自從奈洛死後,我跟隨殺生丸少爺還有邪見爺爺回到西國。


歲月果然過很快,轉眼之間我已經是個年輕的少女。


殺生丸少爺雖然依舊是冷酷個性,但在他的眼神中我知道他多了一絲溫柔。


而邪見爺爺也如他所願,當上西國的第一大臣,經常打理國家重大事務,他可是得意到不行。


而我是住在西國的紫彩宮,那個地方除了殺生丸少爺,還有邪見爺爺其他人都不准進去,或許是害怕我被妖怪發現。


邪見爺爺每天都會抽空來看我,而殺生丸少爺則是偶爾來一下,因為他忙著國家大事,還有跟敵國打仗。


有一次,雖然是戰勝敵國,但元氣大傷,北國犬族居然這時威脅殺生丸少爺 ,若是親家做不成,就必須做冤家。


要殺生丸娶北國公主雪雨大人為妻, 在情勢逼迫下,殺生丸少爺只好娶她為妻, 但對她也只是有名無實的夫妻。




邪見爺爺一次不小心,讓雪雨大人發現小玲住在紫彩宮, 三翻四次來找我麻煩,我怕殺生丸少爺擔心,一直沒有提起,直到我發現我懷了殺生丸少爺的孩子。




善良的小玲不希望造成殺生丸少爺的困擾,那晚,只好在晚上偷偷離開西國, 騎著阿哞到犬夜叉他們的村子。


展開獨自與孩子的旅程。
★genius乖→骸☆ 2008-03-08 12:13:47

嘻嘻~!
乖又開始看你ㄉ小說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