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1:41:47龍之使者

希望 第六章






「我愛羅!!」那溫柔的優聲徘迴在樹林間,原來是櫻被他們吵醒,這時兩人都愣在那裡,櫻完全不知剛睡醒的神情跟姿態有多誘人。


或許是剛睡醒不久,臉上有著淡淡的粉紅色,加上眼神還未恢復堅定而勾魂誘人,要不是現在是兩個人剛好打起來,櫻或許就被其中一隻給吃了也說不定?



「小、小櫻。」我愛羅放下佐助,看來他已經無意戰鬥。
佐助不甘心的站起身,他冰冷的眼神瞪著二人,櫻用很特別著眼神看著變成內輪的佐助,他讓她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感覺是他已經回來木葉。




三人站著不語,夜晚的涼風打在他們身上,良久,櫻打破沉默「我先回家好了,我媽會擔心的!」
櫻離開的時候,還不時回頭看著他們兩人。



   
「好吧!既然要決鬥當然要正大光明。」佐助自信的微笑,也是非常詭異笑,在我愛羅眼裡,他只不過是個不起眼的下忍而已。
他的存在卻使他感到威脅,而且感覺越來越明顯,這感覺是跟那傢伙一樣,一樣的眼神跟殺氣。



「宇智波佐助,你居然有臉回來!」我愛羅苦笑一下,他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覺,在眼前的小子絕對是『宇智波佐助』沒錯。




這麼快就被他視穿!!內輪也知道沒什麼好隱瞞,變身瞬間解除,黑色威風
具有帥氣風格的髮型,那銳利無比的黑色瞳孔,加上全身散發出強烈殺氣的壓迫
感,這些特點都足以證明,他視如假包換的宇智波佐助。




現在彷彿是夜晚的強烈戰爭,兩男人的殺氣十足,與他們四目交接便全身發抖,木葉的S級判忍對上風國風影大人。
   



「是想殺了我?」
我愛羅皺著眉頭,他沒想到這種話會從宇智波佐助口中說出。



「的確如此,不過,你剛也說了,決鬥就是要正大光明!」他明白他口中的決鬥是什麼意思,一場爭奪春野 櫻這女孩兒的戰爭,一切就等中忍考試結束時,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 一場男人跟男人之間的對決!!

上一篇:希望 第五章

下一篇:希望 第七章

逆˙麥芽 2007-08-23 22:38:57

我想小愛現在心底應該OS說:[你這天殺的宇智波.打擾我那ㄇ好的機會!!]
如果真的是那小愛也太可愛了ㄅ>///<

版主回應
大大想像力真不錯~
>///<
2007-08-29 05: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