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0:05:01龍之使者

希望 第五章




此時,我愛羅跟小櫻正坐在大片草地上欣賞新月,夜晚的風是清涼的、舒服
的,小櫻舒服的躺在草地上「好舒服喔。」滿臉揚益熱情的笑容深深吸引我愛羅,他怎麼會有這種佔有慾?他努力克服自己的欲望。





不知不覺小櫻沉沉睡著在草地上,我愛羅靜靜坐在她身旁守著她,手躹跟鹿丸剛好也來這裡欣賞月亮,見到我愛羅坐在前方趕緊躲起來。





「我愛羅?那女孩是?」手躹一時之間看不清楚是誰?






「是小櫻!」還是鹿丸視力較佳。





* **************************




夜很暗、風很涼,咱們親愛的第六代火影大人卻努力的批閱明天的中忍考試學生名單。





「找到了!!」手裡拿著音忍者村那一組的資料。




他總覺得內輪這傢伙跟佐助有很大的關係,特地想查看他的詳細資料。





「有沒有搞錯!!」資料居然只給我貼張照片,其他都給我填不詳資料。
大蛇丸那傢伙太目中無人了!!!





雛田看著鳴人精力充沛,不禁笑一下。






佐助又開始漫無目的的散步,木葉是嗎?都已經過了五年,真是讓人懷念,忽然,繞到小櫻的家門口前。





「我怎麼會走到這來?」等等裡面沒人!!小櫻沒回家嗎?
想到剛才他們兩人沒跟大家在一起,握緊拳頭咬著牙,開始尋遍櫻那粉色嬌小的身影。





「跑哪去了?」夜晚的街上空無一人,他們可能會去那裡。
那是夜晚風景最好的地方,也是情侶約會最常去的地方。




光是想到這裡就火冒三丈!!!!





正當終於看見我愛羅的背影時,打算馬上撲過去打起來,身體無法動彈的站在原地。





「影子模仿術!!」果然是鹿丸跟手鞠在這裡。
兩人好奇看著這陌生男子,身為愛護弟弟的好姊姊怎能讓別人破壞他的美好!





「你就沒在這打擾別人!!真是麻煩」鹿丸搔著頭皮說著。
佐助好氣的看著眼前的兩人,明明就在眼前而已!!





可惡!!要是使用寫輪眼就會被發現自己是宇智波佐助,可是心情非常不爽看見他們兩人這樣。
管不了這麼多了,直接對他們始出催眠術!!





佐助一轉身對他們兩人使出寫輪眼,剛好與他們兩人四目交接,兩人驚愕的倒下去。






「真是的!」留下他們會不會成為麻煩?準備使出千鳥解決他們二人,忽然手臂沙子給綁住,是沙瀑我愛羅。






「你是那個音忍者村的下忍!」居然能將手鞠跟鹿丸打倒,看來不是一般的下忍。



   他是大蛇丸派來的間諜?那馬上解決好了。



下一秒,佐助逃離沙子的範圍內,是小李的超高速體術,不過,想贏風影還真是異想天開,我愛羅迅速將沙子包為成守鹤護盾,接著用沙子抓住他的手腳。
「可惡!!」這傢伙變得更強了,這樣下去我四肢都會殘廢的。




上一篇:希望 第四章

下一篇:希望 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