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9:38:49龍之使者

冰沙之愛情 第九章 H慎入




「對不起,我已經忍耐不了!」他的吻痕烙在櫻身上,可憐的櫻掙扎多時,佐助都無動於衷,她越掙扎佐助反而越興奮。




難不成今天真的會落入佐助手中,櫻的淚水留下卻被佐助溫柔吻去,他的力道是如此溫柔,雖然知道櫻不願意,但真的忍耐不了。





‘’我愛羅救我阿!’’櫻的心在吶喊,正在樹上沉思的他似乎聽見了「怎麼會如此不安呢?難道……」消失在樹上。





佐助將櫻的上衣退去,她的美妙的身軀在吸引著他,櫻的理智快承受不起佐助的挑逗,掙扎的次數開始減少。





「櫻!妳真美!」櫻的身體全都是佐助的印記,佐助開始退去自己的服飾壓在櫻身上,他不放過她的任何一個地方。





受不了他的挑弄開始呻吟起來「嗚!~~~~」佐助很滿意她的反應,將她抱在自己大腿上,見櫻滿臉通紅的樣子真是撩人。




「有點痛忍耐一下,我會很溫柔的!」輕柔的在櫻耳畔旁説,正他要動手時門打開了,打開門的是日向寧次還有雛田。




「天啊!」雛田臉紅的屋著雙眼,寧次當然不能正視眼前的兩人,但還是出手打了佐助一拳「你這傢伙!」




雛田趕緊將衣服遞給櫻幫她把衣服穿上,櫻早已淚流滿面跑出小房屋,佐助似乎一點都沒有悔改的意思怒視著日向寧次’’該死的,只差一步就能擁有櫻了’’




櫻羞愧的跑出日向家,她沒臉見我愛羅卻又剛好撞見他「櫻?」看她狼狽不堪的樣子很割心,立刻向前擁住她。





「我沒臉見你了!」她哭著,卻被他霸道的賭住了嘴。
將她抱離木葉大街上,他可不想讓自己的寶貝被人看光。




「是宇智波吧!那傢伙!」我愛羅氣自己沒保護好最愛的人,讓她的身心都造成了傷害。





櫻的啜泣聲還未停止,淚水不停的留著,我愛羅看著撩人的櫻,他也差不多按耐不住了吧!




吻去他的淚珠,櫻停止哭泣震驚的看著他「我愛羅?」無助的抱緊著他,現在只有他能讓她依靠。




「不會在有下次!我一定會讓宇智波知道,妳是屬於我的!」他的吻痕蓋過剛才佐助的愛痕。






一樣輕柔的力道,只差於現在櫻是出自自願的,我愛羅跟她現在是粿呈相對,她羞澀的撇過頭卻又被他霸道的移向自己。



「別擔心,痛一下就過去了!」他在她體內衝刺著,現在櫻是屬於他的,完完全全屬於自己。




激情過後,櫻虛脫的縮在我愛羅懷中「我愛羅?你可要對我負責喔!」便累過頭而熟睡過去,我愛羅微笑著「這還用說嗎?」輕吻著櫻的額頭。




「再也不會放開妳了!」



2008-08-28 08:53:19

讚啦!繼續出~出個一萬章!支持妳喔!

螞蟻 2008-08-18 12:19:42

毆毆我的天
小愛你好強Q口Q

櫻花 2007-11-30 18:59:19

我櫻王道
我愛羅你要好好照顧小櫻ㄛ
小櫻是屬於我愛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