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9:36:46龍之使者

冰沙之愛情 第八章





此時,不知道是哪隻不要命的小貓?在門外敲門,正是勘九郎跟手躹緊張裡面情形而大膽敲門。





’’剛才那的確是宇智波佐助,等等兩人在裡面打起來那怎行!’’裡面卻遲遲不回應………




「我去開門!」櫻見兩人都沒有開門的意思起身去開門,卻被一股強勁力道抓回懷中,那是我愛羅。




「先別開門!」輕輕在櫻耳邊說,身後的男子已經火冒三丈直接使出千鳥,那如千隻鳥的叫聲傳遍整個旅館,手躹辯出那是千鳥立刻要勘九郎破門而入。




碰!整座門翻了過去,一進門就看見佐助使出千鳥,我愛羅的沙子也開始隨風而動,櫻則是愣在一旁。




現在似乎只要誰先動應該就能穫勝才對,雙方卻遲遲不出招,或許是因為礙於櫻在場才不出手。



看來是佐助要先出招,他快速衝到我愛羅面前正要打上去,使出千鳥的手臂被一隻手抓住而停下來。



「佐助,冷靜點!」第六代火影大人即時出面阻止這場紛爭,這一試就能了解鳴人已經有多強,只用一隻手就抓住他的千鳥,就跟那男人差不多。




「哼!」佐助撇過頭。





「既然如此!小櫻今天住在雛田家好了!」鳴人做出決定,引起兩人的不滿。




櫻被雛田拉回日向一家去。






「宇智波!當初是你拋下她,有什麼資格要她回你身邊!」我愛羅又出言挑釁,但佐助也明白這件事對她還是很愧疚。







他獨自離開旅館「讓我靜一靜!」在夜晚下,任何生物都顯的孤寂,當然包刮佐助在內。




散步是他沉思的時間,自己一人早已忍受不了孤獨才會殺死大蛇丸回來找她,可是,她的心卻已經快被另一個人奪走,他不甘心,他不服氣。






這種佔有慾燃燒到腦海上,他往日向一族的家衝過去。





「那不是佐助嗎?」天天跟寧次正好撞見他往日向家跑去。






「他去日向宗家做什麼?」對於佐助,寧次還是覺得他是判忍不可信任,送天
天回去後往宗家跑去。






雛田跟櫻走在回宗家的路上「小櫻,現在妳的決定是什麼?」她知道小櫻對感情是很專一的。






「其實,我還找不到頭緒,先前是那麼愛佐助而拼命努力,然後是跟我愛羅日久生情,挺難知道自己的心!」櫻的確很煩腦,現在的少女真是命苦。






雛田握住櫻的手「不管妳做什麼決定,相信自己會幸福就好了!」有雛田這句話,櫻的心情緩和許多’’沒錯,相信自己的決定就行了’’





雛田帶著櫻走向日向家的後院「對不起,只剩下後院這間房間而已!」日向家的後院居然會有一間精緻的小房屋,搭配樸素的小花園真是美麗極了。





這座後院還有小池塘跟涼亭,池塘中心還有座小橋,真料想不到還有三棵櫻花樹在這裡,這是櫻夢想的家園。





「沒關係,晚安!」到過晚安後,雛田也回去自己的房間,櫻自己在欣賞這整
座後院的景致。






夜晚的涼風徐徐的吹,櫻的頭髮隨風飄起姿態撩人。







櫻走進小房屋準備打開電燈,卻被一人緊抱住而且還烏住她的嘴「別緊張!」他一開口,櫻就認出他是佐助。





「佐助?你怎麼跑來這裡?」想也知道是為了追她才來,佐助將她轉過來看著自己。




現在只有月光照進屋內,佐助趁櫻不注意時用布烏住她的嘴,並且將她橫抱起來放在大床上,櫻的穴道被佐助點住,根本使不出查克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