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9:56:15龍之使者

貓的報恩 第八章





櫻抓著貓叉的衣襟「別傷害佐助!」看著櫻的樣子,貓叉將苦無往一旁的大樹丟去「我們回木葉吧!大蛇丸那傢伙已經死了!」佐助脖子上的咒印開始引退。




櫻點頭表示同意「佐助跟我們回去吧!」 既然大蛇丸都死了,我也沒有必要留在這裡,但是我還能回去木葉嗎?





「走吧!小子,第六代火影還在等我們!」貓叉認為此地不宜久留,總覺得這個地方很不好。





『第六代火影!該不會是鳴人吧!他應該才18歲而已才對。』佐助在音之忍者都沒有在注意木葉的情報。




「說的也是,鳴人應該很擔心我們才對!佐助走吧!」櫻牽著佐助的手跟上貓叉的腳步。





大蛇丸跟音之忍者村的事,馬上藉由鄰國的小國傳到木葉。
鳴人瞪大眼睛「音之忍者村被一隻大黑貓破壞的屍骨無存!大蛇丸也死了!」櫻在那裡會不會出什麼事?




正當鳴人在煩惱時,靜音衝近火影辦公室「櫻帶著佐助回來了!」這個消息傳到整村都知道,靜音一路上用吼的回來不知道也難得。







「回來了!」佐助看著多年不見的故鄉,一點都沒變,只是火影的石雕上多出鳴人,連九尾妖狐也畫上去。





鳴人坐在癩蛤蟆上從火影辦公室衝過來,當年的所有下忍如今都成為上忍跟過來,綱手也衝過來「櫻那孩子真的做到了!」





貓叉:「我說櫻阿!我們可不可以回家吃海鮮大餐!」好幾天沒有吃大新鮮的魚了,也沒毛茸茸的東西能玩,雙手真的好癢喔。




「等等我帶你去吃大餐!」算是獎賞你這幾天的照顧。





「櫻!妳終於做到了!還有佐助,到現在才知道回家阿!」鳴人急到連火影的帽子都飛掉了,但大家也發現多出一個人。




「他是誰?音之忍者嗎?」鳴人這幾年都沒看過他?所有的人都沒看過。




櫻忙著解釋「他不是壞人!他可是我的朋友,那個護額是之前佐助的。」將貓叉的護額拿下,貓叉瞬間換上一條頭巾。







「原來是櫻的朋友阿!你是哪國的忍者?」井野問著,長的挺帥的,這幾年好不容易放下佐助,終於遇見帥哥了!






「我並不是忍者是無業遊民!」這句話讓佐助起疑心不可能這傢伙的實力應該是上忍才對,他是刻意隱瞞自己嗎?






「佐助歡迎回來!但罰你當暗部替木葉效勞。」綱手拿出第五代火影的身分開始訓話。







「是!我想先回我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