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9:53:20龍之使者

貓的報恩 第七章




佐助慢慢靠近櫻,櫻的內心卻有種陌生感’’是太久沒見面嗎?我怎麼有點害怕佐助!’’櫻稍微退後幾步。





看見她的反應不是像以前往前衝過來,而是退後幾步,讓佐助萬分不是滋味,佐助一氣之下抓住櫻雙手,將她靠在樹上,臉跟臉的距離只差不到10公分。





「櫻,妳怎麼了?害怕我?」以質問的口氣問著,我討厭妳以這種方式面對我,能不能回到從前那樣的妳。





「放開我!佐助!」佐助這樣抓著,櫻緊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喜歡的不是這樣的佐助!





佐助當然不會理櫻的吼叫,想直接吻上去「放開她!」佐助身後出現一個男子,拿著苦無對著佐助脖子。





「這傢伙哪時出現在我身後?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真不可思議,木葉裡他還沒遇過這樣的人。





「貓尾!」櫻趕緊跑他貓叉身後。





「宇智波!我剛沒要你的小命,你還敢對櫻亂來!」貓叉眼神充滿憤怒,這一點佐助的想法跟他一樣。





為什麼櫻會選擇他?






難道她對我已經淡忘了嗎?







這傢伙憑什麼取代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