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21:22:55Dark Tsubasa

靈魂買者

我乃靈魂買者
穿梭於任何時空
專門收買被出賣的靈魂
想賣任何人或者動植物都可以
只要有需要
用心靈呼喚
我馬上現身為您服務


今天...又有一個人呼叫我了...
當我閉上眼又張開時
我看到了一個男人
哦~想必就是他出的主意!

「靈魂買者。請問您要賣誰的靈魂?」我輕輕地鞠了個恭。
「嗯...我。」他想了想,緩緩舉起右手,伸出食指指著自己。
「呃...這位先生,您的意思是您要賣自己的靈魂?」我再次確認。畢竟,很少人找我是為了賣自己的靈魂。
「是。」他點一下頭。
我思索了一下,這個人為什麼要賣自己的靈魂?這樣誰可以得到報酬?誰會因此快樂呢?
我難得地問了顧客原因...
「我生了病,這裡會痛。」他又緩緩舉起右手,這次指著他的心臟。
哦~心臟的毛病。拜託...這動個手術就好了吧!據說人類醫術很發達。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他。
「看得見的病是治得好的,但看不見的就沒那麼簡單。」他說了一句比較長的話。
我突然恍然大悟。原來他的問題不是真的生理的病痛,而是心理呀!
「聽說你有不會痛的快速解決法,真的嗎?」他抬起有些慘白的臉,試著瞪大眼問。
「真厲害!從哪聽來的啊?體驗過的人應該早已不在這個世界上了才對呀!」我不禁拍手鼓勵他的瞎掰功夫。「不過,我是真的能提供這類的方法啦!」唉呀!說到這裡都不自覺地佩服了自己一下。

「可是,我收取你的靈魂,報酬應該給誰呢?」
「你可以留著自己用啊!」
「我才不需要這種東西!」我馬上回答。「搞不好吸收了你那不健康的魂魄還會讓我生病呢...」
「那正好!你那所謂的報酬可以拿來抵醫藥費。」還有心情開玩笑,可見這人還好嘛...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碰巧看見樹後面站了一個人。一個女孩?不會吧!難道是他的公主回心轉意不成?
不過看她一臉憂心地往這邊看,看來是個相當關心他的人吧!
正好!那女孩說不定可以把他帶回去。試試看吧...

「我想到一個方法適合你。我將化為你心裡所想的人的樣貌,以一個吻的方式將你的靈魂帶走。如何?夠快吧!」
「嗯!不錯。」他竟然不加思索地就答應了。
於是他閉起眼睛開始想了,我也開示照他想像來變化。竟然不是樹後那個人的形象呢!
我將那人引入我所建造的虛幻空間。
喔!忘了說,他原來站的地方是個碼頭。而且,當他往前一步他就會掉進海裡。我看那女孩的表情愈來愈緊張。
此時,我已經成形。
「哇!」他睜開眼看著我,嘴裡發出讚嘆聲。慘白的臉上似乎浮現了一點紅暈。
「來吧!」我說。
於是我向他靠近了一點。正當他要往前一步的時候,一個叫聲從後面傳來,他本來往前倒的身體也被向後拉回去。而我適時地消失在他的眼前,在一旁觀察這整件事會如何發展下去。

「你有病啊!」那女孩說。根本就是廢話!
男孩沉默不語。
「睜大眼睛看清楚!這是海,是海ㄟ!」她一把抓住他面向海。這也是廢話!
說完這兩句,她稍微喘口氣。
「然後呢?」他講出第一句話。
「然後...然後你不可以跳下去啊!」她依舊激動。
他首先看著她,接著再度舉起了右手,笑著摸摸她的頭。看來是妹妹嘛!

後來他們並肩而行離去了...
這次的交易沒有任何收穫...

我乃靈魂買者
穿梭於任何時空
專門收買被出賣的靈魂
想賣任何人或者動植物都可以
只要有需要
用心靈呼喚
我馬上現身為您服務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特別之日,特別之人

腐塊 2011-03-14 22:37:46

買了靈魂,發放給輪迴中的人們
人們因此輪迴重生,成為人類
不過靈魂買者依然還是知道的
成為人的人,依然還是有逃不過困境的時候!
他還是會回收靈魂,成為這悲慘的輪迴
除非有人能打破這輪迴規則...
(我好像認真了?!)

版主回應
呵呵^^
這個原理不錯
也很有道理~~
2011-03-16 20:20:48
寶貝最寶貝 2011-02-25 12:44:51

靈魂買者 買了靈魂要做啥??

版主回應
恩...好問題^^

這個部分就留給大家自由想像吧!
2011-02-25 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