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2:04:54Dark Tsubasa

夢境...

我今年十八歲
是我老爸的女兒
我老爸是全天下最好的老爸
也是最厲害的老爸
他名聲響亮、黑白通吃
所以從小我就受人保護
不...應該是受監視
整天都待在我家幾百坪的大房子裡

今天...終於有機會從那些戴黑墨鏡的手下的監視下偷跑出來
外面的世界是多麼遼闊
看那鳥兒飛
看那魚兒游
本來是這樣想的...

因為跑出來太高興了
我跑到森林裡
爬到樹上
跳進小河裡踩踩水
所有事情都如此美好
直到...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有不明人士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拿下
本來我可以感覺得到的
可是因為玩得太開心
戒心鬆散
讓他有機可乘
被他從後面打了一下
我當場倒地
(這一定是太久沒動的結果...)
慘了...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想抓到我
可以拿來威脅我老爸(雖然我爸膽子可能比他大)
可以賣錢(雖然我可能不會乖乖勞動賣命)
可以......(十八禁...謝謝~)


當我再度模模糊糊醒來
這裡是...我的房間!?
蝦?
是我得救的意思嗎?
"喀拉"房門被打開了
我反射性地將被子拉上
讓自己全身躲在被子裡

「絜拉!根本就沒有人啊!」一個男生的聲音?誰呀?
他口中的絜拉是我家的管家婆婆吧...
難道是杜希?(南門杜家的少爺)他不是出國了?
會是杜明?(希的弟弟)他應該會叫絜拉叫婆婆的阿...
奇怪?那這個人是誰?

「少爺,請您睜大眼睛仔細看看吧!」這是絜拉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
倏地,身上的重量突然都不見了
「啊!找到你了。」一雙溫柔的眼出現在我眼前。我嚇得馬上爬起來。
「你...你是誰?這裡是我家喔!報上名來!」
只見他搖了搖頭,又再次靠近我。
我已經緊張得全身僵硬。
他舉起右手,輕輕地摸摸我的臉頰。
「可憐的孩子。」他溫柔的說。「別擔心,在這裡沒有人會傷害你。」
我納悶了...他的臉...跟老爸年輕的時候長的一模一樣。
再看看他身後的絜拉,是一位漂亮的姊姊嘛!
不會吧...回到過去?...作夢!!!
我把雙眼緊閉,再度打開。他還是在那裡......
到底怎麼一回事?
「再多休息一會兒吧!晚餐好了再叫你。」他拍拍我的頭。老爸也是這樣叫我睡覺的。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等一下!」我叫住他。
「怎麼?要床邊故事呀?」對了!就是少了這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老爸沒有在睡前講故事給我聽了。
唉呦~又沒有人規定十八歲不能聽床邊故事
老爸說媽媽在我小時候就去世了
他常常對著媽媽的照片說我長得很像她
難得撒嬌的好時機
管他是幾歲的老爸
我睜大留在被子外的雙眼,他看懂了,就叫絜拉先去準備晚餐去了。
他回頭坐在我的床邊看著我
「你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問。
「噓!快睡覺。」他依舊微笑著,手輕輕地摸摸我的臉,再摸摸我的頭。
我們之間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好奇怪呵!
但是...我也不討厭啦!年輕時的老爸長得真是英俊。
他講了我好久沒聽的故事,是關於小魚兒的大冒險。
半睡半醒中,似乎聽見了他叫我席雅...那是媽媽的名字...


再一次睜開雙眼
我依舊在我的床上
老爸擔心的眼睛看著我
「還好嗎?寶貝?你一直說夢話呀!」我點點頭
他開心地抱抱我,摸摸我的頭。
他是原來的老爸。

原來一切...都是夢呀!
但...不變的是
我老爸是全天下最好了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