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5:45:12Dark Tsubasa

The Melody of Light{尋之章}(第Ⅴ樂章─命運的交響曲)

    「說吧!你雖然不會是闇宮的人。但是,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會有那種力量?」海刃出乎意料的首先發聲,我們都想知道事實的真相。

    「唉,沒辦法。只有老實說了。我本來以為還能再撐一段時間的說。親愛的,待會送茶點到『那裡』,你們幾個先跟我來吧!」我們互看了一眼,由光聖帶頭,我們跟著媽媽的腳步來到一個雖然在房子裡但我卻不曾知道的小房間。

    位在樓梯間的一扇看不見的門後面,一個小小的房間裡擺著一張桌子和五、六張椅子,四周是一排排的書架放滿了看不懂書名的書。媽媽拿出一本很厚的書然後示意我們坐下。

    「首先,我先問你們一個問題。亞玫勒的歷史上有幾個屬性國家?」她問。

    「三個。」他們幾乎同時回答。

    「很好,看來你們都被灌輸了錯誤的觀念。事實上,應該是四個。」

    「什麼?怎麼會…?」他們又一起問,看來默契是愈來愈好了呢!

    於是媽媽拿起那本書,開始說了一個很長的故事。

♫♫♫♫♫♫♫♫♫♫♫♫♫♫♫♫♫♫♫♫♫♫♫♫♫♫♫♫♫♫♫♫♫♫♫♫

    幾百年前,亞玫勒是由空、森、海、光四個國家共同管理的。掌理日月星辰的空屬,管理地上萬物的森屬,治理海中一切的海屬,以及運行所有事物的光屬。本來大家都是和平相處的,但是一晚從天而降的黑色不明晶體改變了一切。據說那是一股強大且負面的邪惡力量,在它降落的四周變得了無生機。為了避免有人拿它來作怪,或是有人會因為它受到傷害。由光屬占卜師帶領其他三國的高層前往封印它。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不知道是誰洩露出去這件事,那塊「魔石」被不知名人士盜走。光屬一直努力追查很久都沒有下落,最後終於在東方森林之外發現一個日漸龐大的黑暗派系,他們稱之為「闇宮」。他們利用「魔石」的黑暗力量攏絡一些擁有邪惡野心的人一步步侵略亞玫勒四屬的領地。

    經過縝密的討論,大家決定一同討伐闇宮,並且再度封印魔石。就在準備出擊的前夕,闇宮悄悄派遣人士到空、森、海三屬發放假消息說光屬想要獨自佔功並且從中稱王。因為當時光屬的確是亞玫勒最強的,再加上黑暗的力量,使他們受迷惑。在決戰日那天他們分一半的兵力假裝討伐闇宮,另一半則是趁光屬兵力薄弱的時候趁勢攻打。事態緊急,大家驚慌失措,城裡剩餘的男人及部分皇族戰士奮力抵擋,讓婦女及小孩跟著其他皇族人士逃到人類世界。另一邊的國王帶領著占卜師,在狠下心與三個國家奮戰之後,他們又努力的封印了魔石。但是因兵力不足造成無法封印完全,使一部份的黑暗力量外流。這就是預言書之所以會出現的原因。

    當時的國王用自己的性命換來強大的封印力量。帶著傷兵們也逃到人類世界的占卜師用僅剩的力氣完成「預言書」之後,也死了。書中預言幾百年後,在紫色月光籠罩大地之夜封印將被解除,黑暗力量會再度侵襲亞玫勒,這時必須成功集結亞玫勒完整四個屬性的力量,才能再次將它完全封印。

    惦記著同胞的光屬遺族複製了一份預言書想送回給其他三個國家,但途中卻遺失了某些部份,最後將剩餘的分成三等分分別交予三國的占卜師代代保管。等到將來那天到來,大家也就不得不合作了。

♫♫♫♫♫♫♫♫♫♫♫♫♫♫♫♫♫♫♫♫♫♫♫♫♫♫♫♫♫♫♫♫♫♫♫♫

    「一切的經過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家就是所謂光屬皇室的遺族。這也就是小晴為什麼在書中被稱為是光之子的原因。唉,口好渴喔。」媽媽終於說完了。她說得累,我們聽得也很吃力。

    「所以你們也算是亞玫勒的人囉!」艾理問。

    「嗯。基本上算是。」媽媽回答。

    我本來以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我就算喜歡艾理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但是現在,我們竟然同是亞玫勒的一份子,這樣或許有點希望也不一定。雖然如此,但首要之務還是拯救亞玫勒,既然那裡是我的故鄉,我更應該挺身戰鬥。

    「聽了這麼多,意思是您會讓她跟我們去囉!」光聖提出問題。大家的眼睛都張大了起來,看著媽媽,等待答案。她點點頭,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這是她被賦予的使命,她必須跟著你們去。」媽媽喝了一大口茶,然後說道。

    「『惹怒古老的皇族』還有『存在中的不存在』,這一切都能解釋得通了。也就是說,占卜文上說的能帶我們回去的人就是你們皇族的人囉!」海刃突然恍然大悟的說。

    「沒錯!真聰明的孩子!果然是代表智慧的海屬。」媽媽比出一個讚許的手勢說道。不久之後外公和外婆帶來令人害怕的消息,他們說根據占卜,紫色月光籠罩大地的那一天就快到來了,我們必須趕快前往亞玫勒才行。於是他們決定明天一大清早再到我家來,運用光屬古老的傳送法回到亞玫勒準備戰鬥。

♫♫♫♫♫♫♫♫♫♫♫♫♫♫♫♫♫♫♫♫♫♫♫♫♫♫♫♫♫♫♫♫♫♫♫♫

    那天晚上,媽媽跟我說了關於我身世的事。她說在我出生的時候伴隨著溫暖耀眼的光芒,那時候她就知道我就是預言書中的光之子,於是隱藏了這個家,並且三不五時訓練我,希望我能順利達成被賦予的任務。她也說「光」是連結「勇氣」的空與「生命」的森及「智慧」的海。我必須時時團結大家,還有要盡早學會控制體內的這股強大的力量。

    「我該怎麼做呢?我要怎樣才能和大家一樣戰鬥?我不想每次都只有站在他們後面的份。」我急切的問,我也想要有保護大家的力量。

    「寶貝,不要這麼緊張。」她拿了一個戒指和耳環給我,就像艾理他們一樣,只是顏色不同。「這是屬於妳的精靈,他還在沉睡。等到有一天妳能和他相呼應的時候,妳就會見到他,也能隨心所欲的控制力量了。」我看著它,想著我的精靈會是什麼樣子,我好期待見到他。

    然後她又拿了一些東西給我。

    「這個瓶子裡裝的是從妳出生的那天開始每一天清晨的第一道曙光的能量,當妳需要幫助,打開它,它會聽從妳的命令。但是不要浪費喔!還有這個……」媽媽一樣一樣仔細叮嚀著。突然有種好感傷的感覺,萬一我這一去回不來怎麼辦?爸爸媽媽就我一個孩子。

    「怎麼了,小晴?別擺出這副表情嘛!媽媽相信你一定可以。所以你也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好嗎?」我點點頭。

♫♫♫♫♫♫♫♫♫♫♫♫♫♫♫♫♫♫♫♫♫♫♫♫♫♫♫♫♫♫♫♫♫♫♫♫

    隔天清晨,我們一起聚在小房間裡做最後的確認。

    「大家,小晴就麻煩你們了。」

    「我們一定會保護她的!」艾理說。

    「寶貝,媽咪最後跟妳說,妳是伴隨著光芒而出生的孩子,妳一定可以把光芒帶給亞玫勒的每個角落的。」

    桌椅移開後的地面有個大圓形,裡面有個三角形,最裡面還有一個點。我站在中間,光聖、艾理、海刃分別站在三角形的三個角。最後,媽媽及外公、外婆站在與他們對應的圓形上。術式開始了,他們要我們專心的想著亞玫勒,如此才能將我們送往正確的地方。我感覺天搖地動,但是我不能害怕。我也不會害怕,因為我有大家。

    當我們再度張開眼睛,四周是一片陰森森的樹林。這裡……就是亞玫勒?♫♫♫♫♫♫♫♫♫♫♫♫♫♫♫♫♫♫♫♫♫♫♫♫♫♫♫♫♫♫♫♫♫♫♫♫

2010-06-20 17:49:50

我跟妳說喔
其實敘述可以再多一點
不然故事節奏好快
一下就看完了耶
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喔..好!
我都會覺得大家看那嚜多會很累
其實我也想再加東西
感謝涵吉的支持啦!!
2010-06-20 2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