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9:39:03沂潾﹏

(心聲)感激/段考/不後悔『更』

 


* 前面廢言可以忽略,請各位一定要看到最後

這次的段考終於考完了,星期二三四,接連三天。

考到第二天的時候(也就是星期三)我們老師突然把社會的成績給發下來了,還叫我去辦公室拿(害我以為我考的很好‥ooxx‥)結果我才考九十二分 ˊˋ

說實在,這是我社會科有史以來考過最低的分數‥

之後,我就開始反省了,總覺得我很對不起我的公民還有地理老師,因為我的公民老師對我超好的(我覺得)地理老師則是因為之前他出了一張綜合以往段考考試的題目,很難,班上只有我一個人九十以上,沒想到重要的段考我竟然考了個令人無言的分數。

於是,我就跟我一個滿不錯的朋友討論,是不是因為我分心在此(同人文)上,所以才會把段考給搞砸了,後來我就問他說,是不是這次如果掉出前三,就不要再碰報台‥

他有來過我的報台(班上也只有他有網址)他說,可是這樣會很對不起在這裡的姊姊們‥
不僅如此,我也很對不起之前將能量借給我的人,在你們的支持之下,我卻還是…
對此,我真的很抱歉 ˊˇˋ

我想了想,也是,在這裡我真的很開心,雖然這只是一個虛擬的世界,可是在這裡我可以發表我得創作,我的想法,與我志同道合的大家還會來替我回覆,給我建議

看到說看我的文看到哭我好開心,
愛佳會替我猜想劇情、討論漫畫,
AOI百忙之餘會過來看看,
也會和我一起分享,
路人甲、SUSAN會和我一起支持卡櫻,
盼炆、紫魚都有很棒的畫作,
紫月、逸風痕會在留言板聊天,
桐姊姊很照顧我,連無名都有去,
曉慶、陌生人(皆是同學)會偷偷的過來淺水看文,
櫻瑜、微風都會給我意見,或是稱讚,
緋、悠櫻、小孟、幻戀櫻曲偶爾還是可以在訪客列表中看到身影,
還有很多沒有留名的人經過,或者是沒有報台的人留下蹤跡,
西、呆珊咩珊、亞微、暗戀人生、雪蘭、恨利‥等等)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將所有的名單給列出來,如果有漏掉的,我真的不是故意‥

 

 我不知道,這樣的失常是否和報台有所關聯,其實,社會考卷上的幾題的確是我不會的。

我很累,可是我第一次累的這麼不後悔,以往,我是個看到我考差就會哭的小女孩,很沒辦法往遼闊的天看齊的小女孩,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很高,尤其是在接觸寫作之後,我更不容許自己在課業上有所疏失,只是沒想到,終是犯了錯。

然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低分數不落淚,反倒是覺得心涼,只是我得承認,後來回家還是偷哭了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因為和我的同學說了太多心事,有些難過。

我很明白,是什麼讓我有了這麼大的轉變,是什麼讓我在繁忙的課業與生活找到了平衡點,那就是你們,對我很好的你們,我第一次在疲憊之餘沒有迷惘。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不後悔!
我也可以大聲的說,這就是我要的!報台的一切都是我要的!
我更可以確定的說,我很喜歡這裡!我熱愛寫作!熱愛這一切!

即使這是個虛擬的平台又如何?
即使我的文筆不成熟又如何?

在這麼雜亂的二十一世紀,做自己何其困難,然而我卻幸運的找到了能夠真正令我開心的事!

為了創作,為了加深我的內容,我在看別人的文章時,總會把不懂得字詞記錄下來,去查辭典,然後再轉換成我的文字,吸收,運用,我希望你們可以看見我的努力,我希望你們可以給我建議,當然我也希望你們可以給我鼓勵。

如今,報台的人氣已破萬,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我知道這只是件不足掛齒的小事情,對各位而言也許只是偶爾來這裡看看文,打發一下無聊的閒暇之餘,可是對我而言,那份喜悅和感動卻是說不盡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能說放就放,而真正令我錯愕的是,我的興趣和我的義務似乎有了微微的牴觸…

明天所有的成績才會揭曉,如果真的不盡人意,那就當作是我讓我的人生放縱一回,讓我放手,去追尋我樂趣的一回吧!

年少輕狂,人總有不懂事的時候,在這樣意外的插曲,能夠與大家有美麗的相遇,我真的很開心,對於你們的關懷,我甚是偷偷竊喜…

我要說,我一定要說:

我不後悔。

 

對不起,搞的很像我不寫文了,其實真正的一切明天才會揭曉,我可能明、後天才會發文告訴大家結果,然而,今天和我姐也談了很多,她說,我可以不用丟下這裡,只要縮短時間就好,其實還滿感謝她的ˋ

 

 

 

總之,很感謝大家 =)

關於其他文章留言的回覆,晚點再回囉 =)

 

讓大家期待的時候來了 (有嗎?)

成績都揭曉了,我很開心 =ˇ="

有前三,非常感動  ToT

對不起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我傷眼的文要繼續打下去了 OTL

 

emickey 2009-04-12 12:40:09

求學階段堅持的理想,
往往是日後美好的回憶,
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妳 >ˇ<
我也覺得這對以後我而言
也是個很棒的回憶 :)
2009-04-12 21:38:08
susan 2009-04-08 21:43:00

哦~
我也會支持沂潾大的

沂潾打的文很好啊!
加油!!
~ 謝謝提及我~

版主回應
嘎~謝謝SUSAN呢!

嘻ˇ你們能夠喜歡,我真的很開心 :)
好的我會努力的!

我才感謝SUSAN對我的支持還有鼓勵呢~
2009-04-09 18:51:02
紫月 2009-04-07 16:10:48

嘎嘎,其實.......我覺得還是要以課業為重啦,如果說覺得成績不夠好,那就先把學校的課業搞好,再回來打文也不遲阿,像我就是這樣ˊˇˋ

雖然是真的會替自己的成績難過,但是要再接再厲阿Q口Qbbbbbbbbbbbbbbb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是這樣覺得,我以才在考慮關報台的事‥
不過紫月大說的也對,事情似乎可以不用做到那麼極端 @@"

好的好的ˋˋ 會努力加油的!!
非常謝謝紫月唷 ︿︿!!
2009-04-07 17: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