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2:49:53沂潾﹏

【公告】近期


又到了這個敏感時刻了,也就是要月考了 = =

可能,在pc的時間沒有辦法像之前那麼久了,打一篇文章可能要累積很多天才能打完,還多請各位大大原諒我阿 !!

最近發文會變的很慢,還是希望大大們可以體諒我
畢竟現在我是學生,還是該把課業放第一位阿  >"<

可是,我還是每天都會過來啦,只是可能只停留幾分鐘之久 
我還是希望大大們可以偶爾都過來看一下,幫我拔一拔雜草  囧rz

也因此,去友台的次數也會變少

可能連更文都要一星期的時間了

說了很多,還是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原諒我呀 >"<
月考完後會多多打的!

也請各位給我愛的力量XD
讓我這次段考還可以保持佳績 !!!!

 

 

阿ˇ 關於第十一話的櫻花嗜血和我會等
我可能會先把我會等的十一話打完
因為這是我欠路人甲大人的阿阿阿   (跪

恩-…大概星期天或一會出來吧ˇ
一出來之後就會接著打櫻花嗜血囉 ~

………      *

看了439話的四代目 (雖然有一種他亂入的感覺XD)

還是覺得他超帥的耶  >ˋˋˋˋˋˋˋ<
這就是所謂四代目魅力無法擋嗎 XDDD

雖然只有幾格,可是真的很帥

 

 

 

 

※ 我發現,火影裡面的大帥哥不是誰,就是四代目了 XDDD

 

Ice Tea 2009-03-19 17:58:58

觉得自己很无聊……
人家都努力学习!!

这个,纯粹数学不及格了,很大打击地说!!
15/50 很低的分数……
人家理科生都怎样温习的呢?

怎么我会包尾的!!!!!!
很激动!

沂大要努力,要加油!
川大说得对,我们会自便的!

小小打探一下,这个数学,要怎么温习?
看笔记都不明白~!
测验不会做!!!!

(是你自己不做吧……)
看到书本就讨厌!
(你吓坏沂大了)

p.s.大家都要加油!很快就物理测验了!!

版主回應
不會啦,學習這種東西,誰不會想要怠惰一下 ‥

吶吶,別激動阿ice ‥
數理‥我也只是一直算一直算一直算 ‥ (昏
不會的題目也要問到會 ‥

唉呀,不會啦,書本這種東西,有些枯燥就是 ‥

那個‥ ice大,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ˋ<
2009-03-19 18:07:48
小 澄 2009-03-16 22:39:38

沂大好呀(躬”公”))
小的是初來報到的呢
不知會不會不歡迎呢-3-
不過不歡迎也沒法子啦
誰叫沂大的的圖太吸引啦!!
突然好喜歡4代>///<
果然很帥喔~
不過川家的小鳴都有很帥的時候啦~
果然是父子呢>V<

哈,,回正確啦~
沂大果然是個好孩子(?)喔~
((抱歉我太老啦/_\))
對學習充滿熱誠呢~
小的最近太懶散,,
成績大倒退,,
以至更不想溫習/_\
((其實也沒去到那麼嚴重
不過太懶就是真的呢/_\))
呀,,又扯遠啦
小的會好好學習沂大的!!
所以沂大要勇奪佳績喔!!
[[某::你是什麼人呀,,在命令嘛.\/.]]
沒有啦,,只是用錯方式跟沂大打氣而已啦/_\
沂大不要介意喔=3=

[[某::路過的人話真多=_=\]]

版主回應
哈囉~~ 妳好 ˇˇ
吶吶ˋ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不歡迎咧!?
對呀ˇ 四代的圖示真的很吸引人呀
在逛四代的相簿要選照片時,
整個是處在臉紅的狀態(羞)
呵呵,是呀,小鳴越來越有四代的模樣了~

乖孩子-‥其實也還好 >ˋ<
只是不學習的話,也沒有辦法‥
大大要加油呀,不要退步了,
讓我們一起向明天的夕陽跑去 XDD

好的好的,收到命令 :)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這次~~~
不會啦ˇ這樣的方式我很喜歡呀 (竊喜
嘻嘻,那還請路過的人多多來路過~
2009-03-17 17:40:37
2009-03-16 17:00:35

話說我和愛佳她們都是香港來的
不知道沂大歡不歡迎香港人呢@@

很羨慕沂大在台灣…
台灣感覺真的很棒耶!!!
川的偶像都在台灣呢
有機會真想好好追星= =

不過還好我不是生在台灣啊…
考試對我來說實在太可怕了><
我們每年才考兩次試XD

話說回來,四代實在太帥了
雖然川看的時候沒有哭
還是禁不住呆呆的看著畫面有好幾分鐘= =
嗯,四代一定不會讓鳴人變九尾的ˇ
鳴人長大後還要變得像四代一樣強一樣帥呢@@

版主回應
當然歡迎呀!!聽到香港感覺就是很酷,最吸引我的事那裡還有迪士尼XDD (你幾歲啊?) 不過我沒有去過香港就是了,聽說那裡的夜景很美,吶吶~很想去阿ˇˇ

台灣喔-‥可惜台灣的教育制度很失敗呀  囧Rz
好羨慕川大ˇ一年才考兩次,我們一年上下兩個學期要考六次,國三之後還有複習考會加進來,總之,台灣的教育給人的壓迫感真的很大 ˊˋ

哈哈ˇ 我也是耶,四代目魅力無限 >ˋˋ<
對呀,四代目快發揮你偉大的父愛吧~ 超想看下一話,因為有四代目 XD
嗯嗯,期待小鳴長大後的樣子 (話說她陷在根下忍時期比就帥很多了=ˋˋ=)
2009-03-16 17: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