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1:47:31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七

 


綱手斜眼瞥了一下卡卡西,不太友善的眼神示意他住嘴。

「這位就是我提到的新成員,遞補夜湘櫻的位子-…,你們先好好自我介紹一下。」

「你好,我叫漩渦鳴人。」
搞什麼呀!!小櫻雖然不在七班,但也不用特地找人來補位阿!憑佐助還有卡卡西老師以及他自己,別說是A級,就連執行S級的任務也是綽綽有餘的了!

「宇智波 佐助。」連看都不看,佐助依舊只是冷冷地報上姓名。

「你們好,我是香燐,不過如果佐助君想叫我小、燐、燐也是可以唷~!」語畢,她不顧眾人詫異的眼光便走向佐助,纖細的雙手環住他的頸肩,修長的美腿一勾即纏住佐助的腳,好一個曖昧的姿勢。「何必去找什麼夜湘櫻,佐助君,我們一起四處走走,探索一下男女之間的"奧秘"如何呀-…」話甫一出,香燐伸回一隻手,三四隻手指俐落地解開胸前的一顆釦子,若隱若現的酥胸要是男人們看了絕對是心醉神移-…

「滾開。」可惜佐助不是那種人。

「佐助君果然很帥氣吶-…」剛剛被佐助使力地推開,她胸前的衣物是更加凌亂。她拍了拍一上的縐褶,即便著手整理衣服「知道什麼叫做日久生情嗎-…」香燐,一陣無人聽曉的低語。

「妳這女人不要太超過了!!佐助已經心有所屬!!」待在一旁的鳴人終是看不下去,食指對著香燐後便開始破口大罵,搞什麼呀,這新來的女人還真夠離譜的!

「心有所屬?你說那個懦弱低能的女人?」嘲諷。身為一名替補者,她多少明白櫻的過往與能力

「妳-…!!!」
「夠了,鳴人,不必和這種人費口舌。」佐助一手檔在鳴人胸前,壓抑鳴人的怒火後,便又轉頭回來對著香燐道「妳不認識她,最好乖乖閉嘴。下次再讓我聽到妳罵她,衝動的就不止是鳴人了-…」

「夠了!」待在一旁的綱手看不下去。一聲強而有力的吆賀便中止了一群人馬間喧嘩的紛爭

「別給我忘了你們是隊友,給我好好的增進團隊默契!別在火影辦公室裡吵吵鬧鬧的,這裡不是你們可以撒野的地方!!全部給滾出去!!」不愧為五代火影,說起話來就是有種魄氣使的人不得不屈服。經她狠狠的教訓一番之後,方才鬧事的三人也都往各自的方向散開。

只留下一臉不安的卡卡西。

「我知道你在擔憂什麼,的確,香燐是在大蛇丸與三代火影抗爭時被俘虜的棋子,對木業毫無忠誠度可言。」

「不過-…,她具有優異的查克拉感知能力以及不同於醫療忍術的治癒能力,可以有利於我們找出櫻的所在位子,同時也可以彌補櫻身為一位醫療忍者的空缺。」

「所以,他們三人的默契調和任務,以及查出櫻的下落任務,就全盤交給你處理了,一年內要找出她的藏身之地。除此之外,你們也可以選擇兼任別的任務,一年的期限並不包括你們執行村內任務的時間-…」

如果完全放任他們這對優良隊伍去執行一個追回判忍的任務,身為火影的綱手一定會被村內人民所唾棄,逼不得已的她也只好提出這樣的方法,讓卡卡西小組可以一邊執行任務一邊尋找她的愛徒,簡單來說便是一舉兩得。

「若超過一年的期限未完成-…恐怕這個任務-…」

「我會處理好的。還有任務,不會失敗的,絕不。」

 卡卡西當然明白綱手身為火影的疑慮以及憂心。
因為他也跟她一樣。

思及此,他看了看綱手,感覺到她並沒有多餘的事情要交代,便轉身輕步踏去。

 

「唉-…」綱手無奈的長嘆一聲「到底是什麼樣的壓迫,讓妳選擇走上判忍之路-…?」

 

除了疑惑來是疑惑,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經過一天一夜、不眠不休的苦練之後,小櫻對於查克拉的流動比之前更加上手了,同時她也因為學會了精細的控制查克拉,不管是在使用醫療忍術還是防身的怪力時,都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查克拉浪費,使得應戰的時間拉長不少

「不錯。」不愧為春野一族,學招練招,樣樣都快。

「謝謝師傅指導,接下來呢?」小櫻一邊聽著舞茵的話,一邊沒有停止的一直雕磨著技術

「就先休息吧,一天一夜下來妳的身體也已經快撐不住了。查克拉的修練到此先告一個段落-…」

其實連舞茵自己都沒有想到櫻的學習竟然能如此快速,她原本以為櫻再怎麼天賦異稟也需要四至六天以上的時間才能完完全全的學會查克拉的流動、感應甚至控制-…,看來,她不只聰明,也很努力

「明天,我會給妳適合妳的武器,方便妳使出新的忍術。」

「武器-…?新的忍術-…?」停下手邊的練習,她喘息,顯些疲憊的跌坐於青草地上。

「明晨,我會教妳新的忍術,畢竟怪力只能防身而不足以攻擊他人。」

「武器,可以讓你更有效也更加節省的使用查克拉。我會依據你的查克拉屬性選擇適合妳的忍句。」舞因一邊說著,一邊消滅現場櫻所下來的氣味,防止木葉那群人發掘櫻的所在之地。

「那我的查克拉算是哪一種屬性-‥?」身心皆倦的櫻吃力的撐起身子,問著舞茵。

「醫療,以及-‥ 自然。」春野一族,能力如春神般能繁衍整個荒蕪的野地-‥,只要是與自然有關的性質不論風火雷土等遁術,經加熟練就都能掌握於手,是世人爭搶忌妒的種族呀,而我的櫻花辦之術,亦是如此-‥

「自然?」

「嗯,可以操控大自然的力量,這可是很強大的。」所以我之前說了,不能讓妳待在木葉,否則-‥可就真是浪費了!

「別再問了,妳該休息了,接下來可能兩天一夜都不得歇息了。」其實依照櫻這一番幹勁,要她三天三夜不睡都行的通阿!

「知道了。謝謝師傅。」語畢,櫻先行離開草原,返至之前與蠍初次相會的小基地

 

「瞧她渾身是勁的,叫我怎麼下手嘛-…」無奈搖了搖頭,舞茵轉身往櫻的反方向走去 …

「火影大人說關於找尋櫻的任務全權由我負責。」卡卡西闔上手中的親熱天堂,方才閉目養神的眼逐漸睜開,慵懶的精靈被嚴肅的神情趕跑,取而代之的是卡卡西難得正經的一面

「所以呢,你有什麼計畫?」佐助眉頭輕鎖地看著卡卡西,火影竟然把這麼重要的任務交給眼前這沒用鬆散的老男人處理,還是完全交付!?

「嗯,佐助、鳴人你們先想辦法和風影連絡,以櫻曾經救過堪九郎一命作為理由,請他們幫忙留意村莊週遭以及村落裡是否有櫻的身影出沒。交代完成之後,我們便啟程至附近的村落進行勘查,利用香燐的能力尋找櫻的蛛絲馬跡。」

「如果還是一無所獲呢?」鳴人瞇起耀眼的藍眸,臉上的六道鬍鬚皺動了兩下,一臉疑惑的看著卡卡西

「這種情況也不是不可能,偵查完四周之後,若真是如此,我們就只能先拋下這件事不管,執行村內的s級任務。」

「怎麼行!」這可是佐助與鳴人百年一次的異口同聲,對他們而言,找回櫻才是當務之急

「別急,s級任務所到達的地區有許多是我們未曾去過的領域,在執行任務時可以順便吸收櫻的資訊-…」同時也是為了延緩綱手為期一年的時限。

「等等,我為什麼要幫助你們找自己的情敵?」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維持在不滿狀態的香燐不悅的問著演前熱烈討論計畫的三人

「阿!對了,綱手大人也有說過你們的默契關係要交給我來處理,可惜我們沒那個時間。所以香燐,如果妳不願意配合的話我們可以讓雛田來遞補,她也是一位醫療忍者而且還擁有白眼的能力。隨時可以把妳換掉唷!」

他說謊,其實白眼的能力遠不及感知型忍者的方便,醫療能力也沒有香燐咒印之力般的方便,不過,他必須這麼做。

「嘖…」近水樓台先得月,她可不能就這樣放棄與佐助親近的機會呀!
「我明白了。」

「那麼-…」

 

 

 

 

 

 

「行動開始。」


開學的這個禮拜真的是很忙阿!!

趕透了 = ="

 

嗯,好不容易才出了這篇

拜託多多留言嘎 >"<

雨蝶 2010-01-17 23:07:25

看到這篇才清楚故事背景@@
甘丹來共(台語),就是佐助回到第七班,但是小櫻又效仿佐助(櫻殿..某蝶知道妳很喜歡小佐,可是這樣未免也..)成為叛忍~
然後該死的香憐..妳給我出來插什麼花啊?!嗯?!
綱手眼睛瞎了,居然讓這種人進木葉!!
不管怎麼說小佐是櫻女王的~~~~~

月森圓香 2009-04-25 17:39:46

「妳這女人不要太超過了!!佐助已經心有所屬!!」待在一旁的鳴人終是看不下去,食指對著香燐後便開始破口大罵,搞什麼呀,這新來的女人還真夠離譜的! ”佐助君可是我的呢~ˇ 妳這新來的排隊嘛~”
------------------------------ 誤

香小姊... 原本就是個討厭的傢伙
被你講一下變得更討厭了 .. (怒

版主回應
哈哈原來你也討厭香姊ˇ
不過她在卡應˙我會等可是扮演了個不錯的角色

怎麼說‥
她的可塑性挺高的 呵!
2009-04-25 21:40:58
2009-02-18 13:18:04

看ㄌ這篇我越來越討厭香燐ㄌㄋ!!

版主回應
唉呀呀 >”<
緋大不要激動呀呀!

動氣了對身體不好~

呵ˇ的確,香小姐不是個討人喜歡的角色@@"
2009-02-18 22: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