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9:11:40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六


※ 翌日

一早,舞茵便帶著櫻來到一個廣大遼闊、視野良好,四周沒有林木的青嫩草地,在那兒只有清脆的啾啾鳥鳴襯托出此地的沉靜。眼前的茵茵綠草則如蔥綠色的染料一般,肆無忌憚地染著此地的所有,隨著大地的胳膊蔓延至遙遠的天邊,仿似一首綠的交響曲-…

「師傅,要在這裡修練?」

「沒錯,就是這裡了。」

「修練之前,我得先告訴妳,忍者是不能有所謂的七情六慾,相信妳明白。所以,我要妳忘了以前待在木葉的種種。感情對忍者而言,是一種致命的武器,可以讓人為自己付出性命,同時也可以為他人附出自己的性命,更重要的是,這種東西如潑出去的水一般,一發不可收拾。」

「簡單來說,我要妳,成為一位冷酷的 ‥ 忍者」

「可是 … 哪那麼簡單?」

「…… 只要妳習慣了人們畏懼死亡時的表情,聽慣了人們死前悲鳴的哀號聲,愛上--了,那沾滿雙手的鮮血 …  ,就很簡單了。」

聽此,櫻不禁打了個冷顫,舞茵所說情況她也不是沒有遇過…--當她離開木葉的那一晚,雙手便沾滿了摯親的紅血,不安惶恐的情緒瀰漫了整個空間,當下,她無能地顫抖,她根本不能做出任何反抗甚至保護他人的行為!!

 

那是一種面對死亡的毛骨悚然 -‥

「我知道妳遇過那種悲痛--…。妳不是想要復仇嗎?用那些人們的鮮血貫徹妳的忍道!!讓他們也嚐嚐看,妳所承受的痛苦、妳所忍受的折磨、還有妳肩上所擔的沉重!!」

「如何呢‥,妳有沒有這樣的決心呢…?」舞茵挑起一邊的眉,問。

「……」櫻沉默幾秒,堅定的碧眸瞬間轉上,看著舞茵,堅決的道「有。」

「呵…很好。」
確認櫻的決心之後,舞茵的嘴角微微的上揚,她清楚地看見她眼裡的仇與痛,只是-‥,處理事情總是需要時間的,對吧 ‥ ?
然後,舞茵便向櫻丟了一個戒指「這是妳的。凡為曉的人都要有一個。」

櫻看了看方才接落的小小玩意,這以白色為底的戒指上刻著一個血紅的"夕"字‥
「『夕』-‥為什麼是夕‥?」

 

 

 

 

「因為,夕陽落下後殘留血紅的餘暉,就像血-‥像血一般渲染了這悲哀的世界‥」

「-‥很適合你,充滿仇恨的鮮紅 。」


「綱手大人-…」五代火影大人的辦公桌前,站著一個帶面罩的顯些困窘的男人正報告著事情…

「不用說了,鳴人那傢伙是不是又吵著要出院!?」綱手帶著怒氣斬釘截鐵的說著。不過她會生氣我想也是正常的。她託付給卡卡西的任務不就只是好好照顧那金毛小子?結果到頭來這個老男人根本就派不上用場嘛~連個簡簡單單的"說服他人"都不會,他到底有沒有認真的執行任務阿…。想到這裡,綱手不自覺的又嘆了一口氣,唉…

「嗯、我想是吧…哈、哈哈…」卡卡西當然明白綱手嘆氣的原因啦,只是鳴人就跟一隻固執的猛獸一樣,誰馴服的了?與其和那傢伙浪費心機鬥口舌,還不如直接和五代火影報告,不是更省人事嘛!

想到此,他便無奈的伸手搔了搔自己膨鬆的亂髮,乾笑了兩三聲之後又索性將眼睛閉上,一副『我又沒有錯。』的表情讓綱手看了甚為憤怒…

「算了!算了!」反正她本來就不想管,何況那小子的傷的確也恢復的差不多了,剩下來的靜養手續,他就免了吧~

「就讓他出院吧。明天中午,第七班於此集合。」

「遵命!」語畢,卡卡西便消失原地。

「-…靜音,誰,來替補小櫻第七班的位子好呢…」綱手一手撐著她白皙的腮幫子,一手有意無意的批改著眼前堆積如山的文件。她琥珀色的星眸轉向一旁穿著黑色素衣、氣質文靜的女人,挑眉,問道

「我想,是……,因為…」名為靜音的女孩雙手拱著一隻體形偏小、膚色透紅的福豬,有條有理的回答著綱手的問題

「嗯…不錯!就這樣決定了,那這件事就先交給你處理了。」說完,綱手低頭,繼續方才未完成的差事。靜音應答了一聲是之後,則匆匆地跑出辦公室-…

 

「真的嗎?!!!」深夜,病房裡傳來一位金髮藍眸男孩的吶喊

「嗯哼,綱手大人是這樣說的。」卡卡西低下頭來,繼續探索著所謂書中的成人世界…

「我就知道!!綱手奶奶其實也不想把我關在這裡…-」鳴人正興高采烈的說到一半‥

 

「超級大白痴!你吵死了!」佐助從窗口上跳了下來,剛才鳴人的吶喊聲完完全全打散了他欣賞那高掛於暗黑夜空的彎月的雅興

「卡卡西-…關於尋找小櫻的任務呢…」不想繼續理會鳴人那些毫無意義的話語以及動作,佐助瞥頭過來,看著卡卡西

「這個嘛…綱手大人沒有特別交代,不過明天中午要在火影辦公室集合。」卡卡西沒有抬頭,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說著。

聽了卡卡西的回答,佐助照以往一般低下頭去,兩片唇瓣彷彿訴說著什麼似的開合開合-…,卻沒人聽的見,他的低語
鳴人則是轉為沉默,喪氣的低下頭來,雙手卻不自覺的抓緊病床上的被單,一雙湛藍的眼彷彿鋪上憂鬱的紗,是此般朦朧、亦是此般渾濁-…

卡卡西一見此狀便"啪!"一聲地闔起手上的書刊,闔上了眼,沉默幾許後道,「快休息吧,不早了。-…還有,你們煩惱的事,明日中午在一同向火影大人提出就行了。」

說完,兩人並沒有給于卡卡西任何回覆,卡卡西也明白即是自己再囉嗦下去情況也不會有所改善,腳跟一轉便轉身踏出了病房

「那個,佐助…」鳴人鬆開了手中的被單,用帶點委婉的語氣說著。臉上則掛著猶如小朋友犯錯時不敢承認的神情。他緩慢地抬頭,那沒有焦距的瞳對上佐助深不見底的眸

「-…?」佐助緩緩的轉過頭來,雙眼墨黑色的潭水彷似沾了種疑惑的染料--顯然,他不明白為何未吐出鳴人如此怯懦的話語 …

「你喜歡上櫻了-…對吧…?」

霎時,佐助愣住了。

他想起方才獨自在窗邊的低語、想起櫻離去的神情、想起櫻曾經對他說過的一字一句、想起他們之間所擁有的曾經-…,然而,他發現-‥

其實他真的很不願意很不想失去…失去她--,那個總是說他的她。

 

「嗯-…或許吧」
「做個約定,一起把她帶回來…」
「怯…」看似不屑的佐助怯伸出他意味誓言的大拇指,看向鳴人。

「我們果然--很像阿…」鳴人將頭往上拉起,看向白色的天花板,眼裡 ‥ 有一種不明的感情 ‥

「綱手奶奶!!小櫻她-…!!」鳴人一踏入火影辦公室,不等五代火影開口說話,率先提出他的疑問與請求…。

開門見山果然是他一貫的作風阿!

「小子,閉嘴!」綱手坐在象徵火影的椅上,惡狠狠的眼神瞪向鳴人

「你們想說什麼我當然會知道,只是在這之前…,總要有人先代替小櫻在第七班的位子…」

「難道-…」佐助看向卡卡西,見了他聳肩表示不知道後,又將頭轉向火影「有人要加入我們…?」

「哈哈哈!不愧是宇智波小子!!果真聰明呀!!」

「那麼…靜音,帶她近來」說完,綱手的十指交叉放在下巴,大家也隨之沉默

 「咖擦。」聽到了門開闔的聲音,卡卡西的頭緩緩的抬了起來

 

「各位,你們好。」清脆的女音在安靜沉默的火影辦公室中迴盪-‥

 

 

 

 

「火影大人-…!!」卡卡西略顯驚訝的低吼了一聲

 

 

 

 

》》

唉呀呀~ 大家可以猜猜看是誰呀 ^^

話說我要請假了~
最近幾天要去清靜農場玩

不然實在是太宅宅宅了XD

話說最近小妹子我剪頭髮了
有一種新的感覺 XDD

月森圓香 2009-04-25 17:33:21

「你喜歡上我了-…對吧…?」
霎時,佐助愣住了。
「嗯-…或許吧」
「做個約定,一起回老家結婚…」
「摁…ˇ」看似傲嬌的佐助怯伸出他意味誓言的蓮花指,看向鳴人。
「我們果然--很像阿…ˇ」鳴人將頭往上拉起,看向白色的天花板,眼裡 ‥ 有一種不明的感情 ‥

------------------------------------------
www 那個地方害我興奮了一下呢 wwwwww
話說那個女的 再不斬: 摁~~ˇ 卡卡西你忘記我了嗎~?
(大誤

版主回應
又在亂入了你 - -+

我不搞BL的,你這個人ˇ
還有你到底把櫻櫻放哪去了ˋˊ

不過卡卡西又是啥時和再不斬扯上的=ˇ=?
我怎都不知道 冏rz
2009-04-25 21:38:09
2009-02-09 19:34:13

原來卡卡西會吼的原因是這個呀 XD

版主回應
嘿嘿 就是這個 XD
看來卡卡西也對她有偏見 (囧
2009-02-09 20:32:51
2009-02-09 14:12:17

哎呀一 我發現你給我看的那個火影3D影片也是懸之越映做的耶 =ˇ=
她真的很強很強的說

版主回應
哈  這麼巧
畫說他好像也有做佐櫻18禁-…

但是妳放心
有限制會員才能看所以我沒看 = ="
2009-02-09 20:32:18